我校商学院获评多家权威媒体2019年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27 来源:

近日,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搜狐网等各大媒体年终教育评选榜单纷纷揭晓,我校商学院凭借卓越的品牌竞争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获评多项2019年荣誉称号。我校商学院先后荣获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央广网“2019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腾讯网“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新浪网“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 中国网“2019年度影响力MBA院校”及搜狐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称号。

                                 

                             

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搜狐网等作为权威媒体,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媒体资讯发布平台,其教育盛典和教育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教育界每年一度的盛事,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现场发布商学院的评选榜单,得到教育各界的一致认同及好评。

                                     

                           

2019年,我校商学院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举办了“新经济·新企业·新金融”庆祝建校70周年企业家论坛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2019年,我校商学院MBA项目无条件获得AMBA五年期再认证,成功召开了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获批供应链管理新本科专业,“新商科背景下的商业分析交叉学科建设”项目入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2019年,我校商学院举办了系列学术会议及行业论坛,参与成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并举行专家论坛,举办了“商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龙马商音”大讲堂、“师说”系列讲座、MBA“卓越讲坛”、“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等讲座和论坛活动,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等企业联合举办研讨会,博士生学术论坛冬季论坛等。

                             

                               

2019年,我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商业领袖实训营,第四届大数据菁英班,第六期本科学术新秀班,暑期国际学校,第四期GTMBA项目,第一期工商管理专业领航计划,第七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等。2019年,我校商学院与东兴证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中国储备粮集团专题培训班。2019年,我校商学院邀请AACSB组织、英国华威大学、巴黎电信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东海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密苏里大学、剑桥大学、美国麻省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美国匹茨堡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商学院等专家和师生做客商学院。

                          

                             

2019年,我校商学院获评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的多项荣誉称号,说明了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商学院卓越的办学质量和良好的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和认同。展望新的一年,我校商学院也将继续在使命的驱动下,秉承学校“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深入实施差异化和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商学院。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