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通过扩大海外访问与交流、同国外高校与企业建立合作等途径,努力提升学生的跨文化管理水平。

   

扩大海外访问和交流:

   近几年来,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国际交流频繁,定期组织MBA学生赴海外访学,以增强MBA学生国际视野和思维能力

     

 

       

同国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现已同多个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近几年来,先后与所国外高校签署合作项目,开展师生互访、合作科研等多维度的合作。

   

   

 

   

同国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注重与国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双方充足的资源,在课题研究、实习实践、客座教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合作。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