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助学贷款指南
时间:2014-11-19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助学贷款指南

 

(一)交通银行北京分行

 

 

、贷款对象

 

1.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注册在读MBA学生;被录取的MBA新生,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可申请办理。

 

2贷款仅限用于支付MBA学费。

 

 

二、贷款流程

 

1. 电话咨询分行(联系方式见附件);

 

2. 向学校申请开具相关证明;

 

3. 准备其他所需材料(见附件);

 

4. 预约申请贷款时间,办理相关手续,等待审批;

 

5. 审批成功后,银行放款至学校学费账户;

 

6. 放款次月开始还款。

 

 

三、附件: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教育精英贷款相关规定。

 

教育精英贷款

 

 

 
 

贷款金额

 
 

精英教育助学贷款:最多可达学费的100%      

 

   

 

 

贷款期限

 
 

精英教育助学贷款:最长可达5

 

   

 

 

贷款担保方式

 
 

1.抵押:抵押额度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2.保证:保证人为自然人的,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同时,保证人应为本市城镇常住户口,如保证人为本市非城镇常住户口的或外地城镇常住户口的,应能够提供其拥有(或共有)的本市城镇区域内的房产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

 

3.信用:全脱产求学的借款人,不允许使用信用方式

 

   

 

 

贷款利率

 
 

抵押方式贷款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保证方式贷款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信用方式贷款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 (根据借款人及其配偶信用状况可有优惠,最终以银行审批为准)。

 

   

 

 

贷款还款方式

 
 

1.可采用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2.可使用分阶段还款方式。分阶段还款的第一阶段最长为在校期,此阶段须归还贷款利息及至少1元贷款本金;第二阶段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

 

   

 

 

贷款所需资料

 
 

1.面签合同(借款人及配偶、抵押人及配偶、保证人及配偶均需到场签字)

 

2.借款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未婚无)

 

3.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就读学校开出并加盖学校公章的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的缴费证明材料

 

4.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定期存单、股票、基金、保险、房产、汽车等),全脱产学员可免提供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收入证明格式可通过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网站下载、打印,也可到德胜门支行领取,加盖公司人事章或公章)

 

5.采用抵押方式申请贷款的,应提供以下材料:

 

⑴ 所有权人(含共有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⑵ 抵押房产的产权证明。

 

⑶ 抵押房产为现房,抵押房产已出租的,承租人需面签《出租承诺书》,并向贷款人提供正式租赁合同。

 

6.采用保证方式申请贷款,以自然人作为保证人的,保证人须提供的资信证明材料有:

 

⑴ 保证人及其配偶(若有)身份证件,保证人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声)明。

 

⑵ 如保证人为本市非城镇常住户口或外地城镇常住户口的,须提供其拥有(或共有)的本市城镇区域内的房产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

 

⑶ 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保证人应具有相对稳定的工资或劳务收入,月收入≥3,000元,且提供纳税证明或连续6 个月银行对账单或流水(加盖银行章)。保证人为全脱产学员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通过保证人的收入负债确定借款人的偿债能力。保证人家庭月均所有还款额加本笔贷款月供占其家庭月均收入比例不得高于55%或保证人家庭月均收入扣除保证人家庭月均所有还款额加本笔贷款月供后的生活费用不低于人均2,000 元或家庭5,000 元。

 

7.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材料。

 

   

 

 

备注

 
 

本贷款产品具体情况请咨询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个人信贷业务客户经理

 

联系人及方式:米波 82013556 谷雪娜 82013880  

 

 

 

办理周期:保证、信用方式10~15个工作日,抵押方式30~60个工作日(与抵押房产所在区县有关)。为了不影响各位同学的用款,请各位同学尽快准备材料,提前与银行预约签约时间。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5:30

 

办理时间:我行将直接与有办理意向的同学联系具体签约时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一、贷款用途:可用于借款人缴纳MBA学费,家庭装修、买家具、买车等。

 

二、贷款期限:1.房产抵押类:1-10       2.信用类:1-3

 

三、还款方式: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四、贷款利率:我行根据借款人资质综合评分确定利率,最低均可享受到基准利率。

 

五、准备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房本(抵押)等。

 

六、您可能关心的其他问题:

 

 1、我行根据借款人收入情况进行贷款最高额授信,贷款用途除缴纳学费外,剩余额度还可进行装修、买车、买家具等其他消费。

 

 2、贷款流程:借款人准备贷款材料—贷款面签—贷款审批—房产抵押(抵押类)—放款

 

 3、借款人为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优质单位的职工可申请信用或房产抵押贷款。工作单位为民营企业的借款人可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4、贷款一年后提前还款无需缴纳违约金,一年内缴纳还款金额1%的违约金。

 

 5、贷款资料齐全,借款人资质合规,我行一周内完成审批。

 

 6、贷款审批通过后,借款人在30个月内可反复支用,无需再进行审批。

 

 7、贷款使用除支付正常利息外,无任何其他费用。

 

 

如您需要办理或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邮储银行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人 :刘超 13488768272     燕硕 13911890156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