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愿景使命
当前位置: 首 页>>项目介绍>>愿景使命
愿景使命

     


       

愿景:

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项目。
       

使命:

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领导者

       

>>> 全球视野

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熟悉国际企业经营规则,能从全球角度分析国内外经营环境。

     

>>> 创新能力

能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敢为人先,求新求变,以自身的创造能力和开拓行为推动世界改变和革新。

     

>>> 金融财务优势

体现学校长期发展过程中所形成的优势,同时顺应中国走向资本时代大趋势,培养领导者的财务管理能力更加具有现实价值。

     

>>> 社会责任

具有高尚的企业家精神,严格遵守商业道德,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商业文明和经济社会的协同进步。

     

>>> 领导者

在组织中能够对工作部门中的其他成员产生影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企业和行业发展的人士。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