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场地借用承诺书
时间:2019-11-11 来源:

为规范MBA教育中心A02机房、A20案例研讨室、A28阶梯教室的使用,特制定MBA场地借用的管理办法,借用MBA教室学生必须遵守本办法,借用场地后需点击下方链接或在微信场地申请里面自行下载本表格,填写之后交送至MBA教育中心A14房间。

                                  

第一条   使用教室前确保已经在微信系统上提交使用申请,并且得到负责老师批准。

                                       

第二条   规范使用多媒体等教学设施,多媒体设备在活动开始前都会准备好,如若自行操作投影、音箱等设备(除电脑外),需向负责场地的老师进行报备,得到批准后方可自行操作。不得人为破坏,如有此举,承担一切维修费用或按质赔偿。

                                                

第三条   不得擅自移动讲台桌、电脑桌、椅子等,如活动需要移动,请向负责场地老师报备,老师批准后,方可进行移动,并且保证活动结束后一切复位。

                                                             

第四条   教室使用后按时搞好卫生,带走自身物品,不得带走教室公用物品(如麦克风、翻页器、投影遥控器等),确保教室地面、桌面、窗台整洁,如有活动需挂条幅,在活动结束后拆下条幅。

                                                                                     

第五条   不得在多媒体面板,门窗,桌凳,墙壁等设施上乱涂乱画,不得损坏桌凳,如有损坏,承担一切维修费用或按质赔偿。

                                                               

第六条   如不能承诺按照上述5条进行场地使用,违反上述五条中的任意一条,以后概不外借本次场地申请人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后续活动。

                         

本办法由MBA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MBA教育中心教室使用承诺书.docx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