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MBA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入学须知等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5-06-23 来源:

2015年秋季MBA新生:  

你们好!我校定于2015627日发放录取通知书。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主教学楼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6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地点:MBA中心北二平房(校医院对面)A12

流程:

1.领取录取通知书、缴费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入学收费通知、诚信承诺书、研究生婚育证明等材料。

2.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新生的材料中包含一式三份《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请协议各方签字盖章。其中一份请新生在入学报到时提交给MBA中心。MBA中心收齐后转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如学生在此期间已辞职,请提前下载附件一《定向就业研究生因无就业承担相应责任和义务的确认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签名后于入学报到时提交给MBA中心。

温馨提示:

1.原则上北京新生必须亲自前来办理上述事宜,并当场阅读相关材料,尤其是核对银行卡等相关信息,以免有误;如新生委托别人代领,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

2.请申请迁转户口的同学凭录取通知书前往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诚信承诺书、户口迁移证、《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与《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证明表》于开学报到后第一周统一收取,具体另行通知(咨询电话:62288851)。

3.请您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入学报到须知等材料,了解迁移户口及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以免延误入学报到等有关事宜。

定向就业研究生因无就业承担相应责任和义务的确认书.doc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623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