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财MBA备考攻略讲座通知
时间:2015-11-06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20161115日上午1000举办备考攻略讲座,旨在提高我校MBA考生管理类联考的通过率,讲座为免费形式,欢迎考生们踊跃参加!

具体讲座信息如下:  

时间:20151115日(周日)10:0011: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6教室  

报名方式:

搜索并关注微信订阅号“中财MBA”后,回复“备考讲座”即可收到回复确认。

主讲嘉宾:甄诚先生  

嘉宾简介:现任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现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校MBA面试考官及社会指导教师。

主要著作:《MBA面试高分指导》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北大MBA申请一本通》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提纲:  

1.大纲重点解析,备考不走弯路,短时间内如何把握备考方向是关键。

2.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有限备考时间。

3.2015年联考试题分析及2016年联考命题趋势。

4.临考前50天复习不可遗漏的要点。

5.英语联考五天突破45分必杀技(不需要背单词,背一轮单词要三个月,每天两小时,背完就忘了,第一轮遗忘率在90%以上,至少七轮才能记住,现在开始背单词真的来不及了!你需要掌握45分必杀技!)

6.MBA考生联考翻车八大原因,你还在车上?是时候跳车了!

7.应试指导,答题攻略(至少提高50分)

8.从应试的角度,逆向思考MBA联考,成功绝对有技巧,选择大于努力!

9.  综合能力考试答不完原因分析及对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