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安排及录取原则
时间:2019-03-19 来源:

我校已定于2019年3月22日(周五 )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举行2019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非全日制及全日制考生:提前批面试获得A类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东部A线(总分170,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提前批面试获B类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MBA的复试分数线(总分175,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正常批面试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MBA的复试分数线(总分175,综合84,英语42),即可获得复试资格。

                           

请上线的提前批考生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http://mba.cufe.edu.cn/),点击首页右侧的“考生登录”,选择“上线考生”的身份,以考生编号(即MBA联考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招生系统查询。因提前批考生已经提前完成了综合素质面试及英语口语复试环节,所以只需登录系统,查看自己是否属于“上线考生”即可(若应属于,但系统未显示,请立即致电招生工作部:62288130),暂不需要在系统中进行其他操作,包括全日制考生不需要点击“申请国际班”。后续操作将另行通知。请使用IE(11版本),FireFox(火狐)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将造成个人资料无法上传、保存、提交。(系统登录如有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

                     

我校MBA中心招生工作部将短信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手机号码即考生在研招网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码。请考生按照短信内容要求回复。如果考生在研招网报名之后变更了手机号码,或者上复试线后却没收到短信,均请致电招生工作部:62288130。

                 

二、复试具体安排

                       

1、网上缴纳复试费(100元)的方法(缴费时间段为:3月19日—21日中午12:00)

                                 

请先登录缴费平台:http://pay.cufe.edu.cn/payment/,页面中的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具体操作可参考页面左下角的“缴费指南”。缴费成功后,需要打印支付成功的凭据(或支付成功的页面截图),在复试的资格审查阶段提交(见下),作为缴费凭据。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费,不能在现场补交现金。

                     

2、复试的具体安排表如下:

                                                       

                                             

三、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的填写说明:

                             

1、MBA学生可不填写复试编号,“考生编号”为“准考证号”,“报考学院”为“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报考专业”为“MBA”。

2、内容按照对应的说明填写,学校不提供模板,机打或者手写都可以。

3、不同类型的考生按照表格里的要求选择相应的章。

                         

四、录取原则

                 

1.遵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复试英语成绩加权计算得出。其中,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复试英语成绩满分为10分。学校将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与复试英语成绩按照90%:10%加权计算后的成绩,即为考生的复试成绩。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政治理论加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4.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品质考核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对于同时满足以上录取原则的考生,学校将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按照30%:70%加权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满分400分,计算办法为总成绩=初试成绩*0.4+复试成绩*2.8。根据总成绩的排名确定最终录取结果。

6.全日制考生的英语加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7.在招录期间,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或所提供材料违背我校有关录取规定,学校将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联系我们:

                     

招生工作部电话: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331125567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部北二平房A05室

微信公众平台:中财MBA 微信号:CUFE_MBA

QQ备考群:如未加入任何中财MBA备考QQ群的考生,请附上准考证号和姓名加备考QQ群788580548(已加其他备考QQ群的考生可不加此群)。

邮编:100081

           

2019年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docx  

             

2019级MBA复试体检表.docx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