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财MBA2020级提前批面试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9-05-18 来源:

我校MBA中心已于19年5月14日发布提前批面试时间表。因第一批面试时间与学校的毕业典礼时间冲突,同时为方便外地考生安排时间,现对20级提前批面试时间做出如下调整,请广大考生务必关注:

                               

                                           

如有其他问题,请加入20官方备考群咨询:1025966385。给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MBA项目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也请广大考生互相转告。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暑假时间除外)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311255672(仅咨询系统问题)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20官方备考QQ群:102596638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