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17-10-16 来源:

10月1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乜标、副院长曲亮、招生与市场推广部主任陈敏、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陈承等一行来我校MBA教育中心交流调研。我校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接待了乜标院长一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孔伟明、教学管理部部长赵铁柏、招生工作部部长周艳、项目发展部黄基鑫、陈明博等参与了此次交流调研。

王瑞华院长对乜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整体情况、师资人才队伍和科研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

贾晓菁副主任根据调研提纲,介绍了我校MBA项目参与CAMEA认证的过程,从使命与战略、项目培养质量、创新与特色、资源与配置、组织与行政能力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认证经验。

乜标院长对我校商学院通过CAMEA认证表示祝贺,也向王瑞华院长、贾晓菁副主任等参与接待和交流调研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保持深入交流、相互学习。

此后,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老师积极发言,围绕双方的生源选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课程体系、国际交流、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我校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计算机实验室、认证资料室等硬件设施。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双方均表示,彼此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开阔了视野,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和进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