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MBA学生社团2017级首次培训完成
时间:2017-11-18 来源:

2017年11月18日上午,中财MBA学生社团2017级首次培训暨社团联席会议11月度例会在MBA教育中心顺利召开。各社团骨干参加了会议,MBA校友会、MBA联合会的同学代表列席。

首先金融俱乐部秘书长2016级张帆同学作了社团运营的培训,分享了社团活动组织流程、社团架构管理的经验技巧。

社团联席会议执行主席2007级李航同学作了社团发展状况的培训,介绍了中财MBA社团的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的方向。

各社团介绍了2018年度的工作设想。金融俱乐部将制定会员分级制度,更好服务会员;行业导航沙龙争取将行业分享做到“月月有活动,人人有分享”;财务俱乐部将举办第二届CFO年会,另外开展多期讲座,为同学们提供财务指导;创业俱乐部计划将校友创业分享聚会定期化;四道口商会将联合校内外企业开展项目对接;高尔夫俱乐部将组织MBA同学参加中财校友高尔夫比赛;房地产俱乐部将向同学分享更多的行业投资信息;读书时间社团将每月举办一场交流分享会;传统艺术研习社将增加香道课程。

MBA校友会计划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

最后与会同学讨论了社团之间以及与联合会、校友会和其他学院学生组织之间如何更好地配合,发挥各自特色服务同学,增强中财MBA的品牌和影响力。2017级梁景秋同学提出可以将各社团、联合会、校友会的微信公众号媒体联动起来,由一个出口转载各家信息,提议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中财MBA社团联席会议制度于2014年设立,目前有9家社团自愿参与,每月召开例会碰头,以加强社团之间、社团与兄弟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协作。目前由金融俱乐部担任联席会议的轮值主席单位。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