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华院长当选《中国工业经济》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8-04-12 来源:

为繁荣发展我国经济学和管理学、推动“双一流”高校建设与刊物对接,发挥知名学者在办刊中的关键作用,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学部委员、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科带头人于3月24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工业经济》学术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章程。

                               

《中国工业经济》学术委员会致力于促进杂志践行使命,推动中国本土理论构建,引领学术领域“中国创造”。会议选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蔡昉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我校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工业经济》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国家级应用经济学和管理学类综合性权威理论刊物,重点覆盖国民经济、产业经济、工商管理、案例研究等学科领域,专门刊发以重大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对象的前瞻性、引领性、规范性最优秀研究成果。《中国工业经济》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第一批重点资助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学术期刊;曾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最高层次奖),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三、四届优秀期刊奖连续3届一等奖,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工业经济类第一名(历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权威期刊(2014),连续6年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2—2017)称号,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A类重要学术期刊(历年)。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