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MBA校园开放日暨2019级MBA招生及提前批面试政策发布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5-15 来源:

                                                          

5月1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MBA校园开放日暨2019级MBA招生及提前批面试政策发布会在我校学术会堂402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校园开放日旨在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中财MBA项目,深入体会项目特色与项目定位,发布2019级MBA招生政策及提前批面试政策,解答考生在报考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力考生报考MBA,体验MBA真实课堂,感受中财美丽校园。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GTMBA项目负责人刘书博老师、招生工作部部长周艳老师、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MBA联合会主席王宇超同学出席本次校园开放日,近三百位2019级MBA考生、2017级和2018级MBA推广大使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发表致辞,对各位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贾晓箐教授分享了她自己对MBA的理解,MBA从1908年在哈佛商学院诞生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在这100多年里,大家对MBA褒贬不一,但有一点是没有改变的——MBA是高级管理人才最重要的加油站。贾晓菁教授用巴菲特、特朗普等著名人士作为例子,说明了MBA的就业前景十分美好,但同时她也说到,MBA的就读过程非常辛苦,学生往往承担着来自学业、家庭、工作三方面压力,就读前希望考生们做好心理准备。接着,贾晓菁教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中财的情况,中财的应用经济学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得到了A+的评价,工商管理获得了A-的评价,这意味着中财MBA项目的实力雄厚。最后,贾晓菁教授发布了2019级中财MBA项目的招生政策。值得注意的是,为推动中财MBA项目国际化战略的实施,2019年起全日制将取消中文班,改成国际班,新设国际工商管理研究方向,特色课程与主要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

                                                    

                                                  

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介绍了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他结合“MBA是一种精神”、“从优秀到卓越”、“一个会讲故事的公众号”等主题,从中财MBA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成绩取得、项目使命、师资团队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的特色优势和毕业去向进行了阐述。

                                                   

                                                                  

GTMBA项目负责人刘书博老师进行了一场微课堂展示,展现了中财MBA教育的目标和特色。他表示,GTMBA项目的目标是提高学生的分析技能、眼界与合作沟通经验,并根据这三个目标进行了科学的课程设计,搭建了创新与战略思维理论框架以及跨文化管理学习平台,并结合案例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在积累理论知识的同时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做到全面发展。

                                                         

                                                         

第14届MBA联合会主席、2017级MBA学生王宇超分享了在中财的学习体验。他重点介绍了中财的课程学习和第二课堂活动,MBA联合会也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入学后可以积极参与,共同把中财的品牌活动办得更加精彩。

                                                   

                                                              

2018级拟录取新生谭博文同学现场分享了备考经验。谭博文同学不仅推荐了初试的备考教材,提醒大家中财复试的注意事项,还告诉大家备考必须做到“心态调整”、“充足的时间投入”、“正确认识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四项,增加考研成功的几率。最后,她祝愿在座各位都能取的好成绩,成功圆梦中财。

                                                    

                                                               

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部部长周艳老师解读了2019级招生政策及提前批面试政策。她向各位考生先后阐述了报考资格、定向与非定向、研究方向、提前批面试流程、推荐资格要求、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班型的申请条件、师资配备与培养方案等问题,把考生中常见的问题进行罗列并做详细解答,使得现场考生受益匪浅,对中财2019年MBA招生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校园开放日上,2017级、2018级MBA推广大使正式亮相,他们将助力中财MBA项目的推广,并组织系列备考经验分享活动。考生们在活动结束后,在MBA推广大使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MBA教育中心,近距离感受中财的美丽和魅力。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2011年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8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会员;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2017年,通过CAMEA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并列第15位国内高校通过认证。同时,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多年多次被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为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创新力MBA项目、品牌知名度MBA院校、表现最佳MBA院校、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和综合实力突出商科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