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荟萃,智慧碰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CEO俱乐部筹备工作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1-02 来源:

2018年12月30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CEO俱乐部筹备工作会在MBA教育中心A02会议室圆满召开。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副院长林嵩、副书记王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等院领导,商学院张碘老师、董硕老师、钟斌老师、栾天老师,中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英杰、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香港校友会校友代表张志祥以及申请入会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孔伟明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致辞。王院长首先对能在百忙之中参与此次会议的校友们表达真诚的感谢,同时对商学院CEO俱乐部的成立表达了高度的重视和期待。同时王院长提出三大命题让会议思考:第一,如何把握CEO俱乐部的定位,即把握好“精英”和“普惠”间的度?使得校友中成功的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创业者之间能更好地相得益彰;第二,如何链接、吸引校外优质的资源?俱乐部会促进校友优势资源的互通,也要向外链接更多的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第三,如何继续完善俱乐部章程、运行规则等相关管理制度?筹备组做了相对充分的准备,但是到了落地阶段,需要融合更多的精神,使得俱乐部这个平台更加凝心聚力。他希望在座的校友们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做好俱乐部前期筹备工作将有利于后期高效运转。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

                                             

随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CEO俱乐部筹备组代表殷丽莉校友从俱乐部的性质和成立的动因、宗旨与定位、职责与任务、组织架构、会员制度、财产管理以及未来活动的规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CEO俱乐部前期筹备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俱乐部的宗旨和定位:作为中财优秀企业管理者的聚合平台,俱乐部将致力于打造高等院校极具影响力的特色一流俱乐部。CEO俱乐部是学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是会员之间交流互鉴、合作发展的平台,俱乐部将秉承中财精神,立足商学院,凝聚全校资源,以活动交流为载体,以研究为抓手,以合作发展为目标,凝聚会员共同的管理智慧,打造同根同源、充分信任的平台组织,俱乐部的成立和发展将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和会员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兼CEO俱乐部筹备组代表殷丽莉

                               

据了解,本次CEO俱乐部的组建得到了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历届校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的王再文校友、韩涛校友、张庚校友特地录制视频为俱乐部的成立给予了诚挚祝贺和建设性意见。活动现场,与会代表校友代表、其他优秀社团代表及申请入会成员代表徐英杰、冯大任、张志祥、王赤坤、任儒鹏、胡松涛、柳星、胡钟月、程毅、张文波、穆阳、刘俊岩等,围绕CEO俱乐部章程(讨论稿)、未来活动规划安排等,结合自身企业与管理经验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从不同维度给俱乐部的成立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异常热烈。

                                                                                               

徐英杰校友发言

                                                      

冯大任校友发言

                                   

张志祥校友发言

                                

王赤坤校友发言

                                                       

任儒鹏校友发言

                                         

胡松涛校友发言

                                              

柳星校友发言

                                         

胡钟月校友发言

                                        

张文波校友发言

                                 

程毅校友发言

                                   

穆阳校友发言

                                        

刘俊岩校友发言

                

自由发言环节

                           

活动尾声,王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期待俱乐部的成立为校友企业带来巨大的增值效益,增强校友间的联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讨论解决更多的商业与管理问题。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至此,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CEO俱乐部筹备工作会圆满结束,全国高校极具代表性的校友组织正蓄势待发,新的一年,期待中财商学院CEO俱乐部实现宏伟蓝图,达成规划的使命与愿景!

                             

本次活动还获得了胡钟月校友创办的神桦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唐振校友参与投资的北京智博云道科技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俱乐部的前期筹备工作得到刘坤校友、伊丹校友、刘琳琳校友、唐振校友、韩莎莎同学等筹备组成员的鼎力支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