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个人所得税法解析与筹划技巧》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7 来源:

2019年01月12日下午14点,由中财MBA税务俱乐部主办,中财慧智(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新个人所得税法解析与筹划技巧》专题讲座在学术会堂202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嘉宾为中税信达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程立元老师,曾在税务机关从事税务工作十余年,历任税务专管员、税务稽查科长、税收征管科长等职,具有众多五百强跨国公司及上市公司,对于企业纳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着透彻的研究,对于最新的税务政策和税务形式有着精准解读和判断。

                                

                                   

                                   

本次讲座中,程立元老师围绕“新的个人所得税法主要发生了哪些变化?”“专项附加扣除谁来扣?怎么扣?”“新个税法实施,作为纳税人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可以降低税负又不违法?作为企业又需要注意什么?”等多个问题展开讲解,详细解读对比个税改革前后八大重要变化,深度剖析专项附加扣除,解读了个税新政的疑难点,重点讲解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算个税的方法,通过实际案例由浅入深的讲解个税扣除的最优方案,让讲座参与者都充分理解和掌握个税扣除的实际运用,并重点分析了在新政策新形势下,如何有效的降低税负。

                                             

                         

互动环节,程立元老师与现场同学就讲座相关内容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近3个小时的分享,各位同学收获满满,对于个税新政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讲座到此圆满举行。今后中财MBA税务俱乐部会持续进行形式多样的、内容丰富的税务活动,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中财MBA税务俱乐部”。

                          

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依托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服务于广大MBA在校生及校友,发挥其整合资源、交流信息、创造就业及创业合作机会的作用,坚持服务性、专业性和公益性的原则,提供税务领域交流、学习,打造中财MBA税务领域校友合作共赢的模式,推动广大中财学生在税务领域的职业发展,为广大在校生、校友提供一个优质、专业、有特色的税务交流互动平台。

                      

                     

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