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19-12-04 来源:

11月2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一行三人来访我校MBA教育中心。我校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会见了李卫宁教授一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GTMBA项目负责人刘书博老师,MBA项目发展部黄基鑫参与了此次交流调研。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对李卫宁教授一行的到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概况,并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发展现状。

                         

李卫宁教授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情况,针对国际化、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师资队伍、论文管理、项目招生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老师在交流会中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MBA项目增进交流,共同提升和进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