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简历光盘的通知
时间:2007-03-06 来源:
关于制作简历光盘的通知

2006F班同学:

  MBA教育中心拟于近期制作统一的简历光盘,现将制作简历光盘的电子模板发给你们,并附要求如下:

  一、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填写个人的中英文简历的相关内容。我们选了几个在从业、教育背景上和同学们相似的MBA学生的简历,可作为大家内容上的参考;

二、简历中都要有彩色上半身免冠照片,其效果要求清晰、精神、大方;

三、务必在318日前将“完整的” “中、英文”简历电子版传到此邮箱中(role411@163.com)。

此简历光盘系中心为大家联系就业之用,请大家认真对待、如期完成作业。简历电子模板已发送至各班公共邮箱,全日制班必须完成;在职班同学可根据职业发展学要,自愿参加。

班级此项工作联系人:刘星 刘洋(2006全日制班)。

如有问题,请联系MBA职业发展中心  62288851

                                                   MBA职业发展中心                            

                        二00七年三月六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