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央财经大学——《商业评论》案例大赛指导活动通知
时间:2015-05-05 来源:

  

2014年,我校和《商业评论》联合成功举办了“第九届中央财经大学——《商业评论》案例大赛”,比赛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共有43支队伍报名参赛,近10家媒体进行了报道。20154月,第十届中央财经大学——《商业评论》案例大赛已经拉开了帷幕,截止目前共有参赛队伍47支,可谓是竞争激烈,而你是否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为此,特意邀请到资深专家刘书博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案例写作和案例分析。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主讲内容:

1.教学案例的作用

2.案例写作方法

3.案例分析的重点

主讲嘉宾:刘书博,爱丁堡大学管理学博士,曾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研究员和案例撰写员,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

活动时间:56日(星期三) 1900

活动地点: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A28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学术实践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