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通知(五):关于填写2016届MBA毕业生信息调查表的通知
时间:2016-06-22 来源:

2016届全体MBA毕业生同学(FIPC班):

请全体各位毕业生同学认真按照要求填写2016MBA毕业生信息调查表(请见附件),并在624之前发至cufemba1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班级、姓名和事项,“如2014F班,某某,毕业生信息调查表”。

MBA毕业生信息调查表如不按时提交,将有可能影响本周六毕业证发放和7月初档案派遣等事宜。

请各位毕业生同学积极配合中心的工作,祝大家毕业愉快,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如有问题,请联系MBA教育中心   老师、董老师     010-62288851 

附件: 2016届MBA毕业生信息调查表(电子版).xls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