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通知
时间:2016-09-13 来源:

全体MBA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以及假期安全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

根据《关于2015-2016学年寒假和2016年部分节假日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15〕23号),学校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为:

(一)中秋节:9月15日(周四)至17日(周六)放假调休,共3天。

放假期间所有MBA课程全部停课。

9月18日(周日)调休,MBA停课。

(二)国庆节:10月1日(周六)至10月7日(周五)放假调休,共7天。

放假期间所有MBA课程全部停课。

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调休,MBA停课。

二、假期安全工作

(一)假期外出安全工作

放假期间回家或者外出的同学要加强安全防卫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盗、防抢,避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和不必要的损失。

如有班级或者同学集体外出,请制定活动组织预案,并报MBA教育中心备案,中心将上报保卫处备案,以确保假日期间外出活动的安全。

(二)宿舍、教室安全工作

假期留校的同学,要注意保持宿舍的安全、卫生,严格遵守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不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宿舍防火防盗工作,收拾好房间物品并关掉电源。                                    

在教室学习的同学,要注意爱护公物,随时锁门。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特此通知。

                                            MBA教育中心  

年九月十三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