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我的股票投资之道及未来市场展望
时间:2016-11-30 来源:

讲座题目:我的股票投资之道及未来市场展望
演讲嘉宾:李旭  上海百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投资总监

时间:12月6日(周二)19:00-21:00
地点: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
承办单位:MBA联合会校友服务部   MBA金融俱乐部
李旭简介:
生于1972年,1993年毕业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李旭于九十年代初入市,属中国最早一批资本市场参与者,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早年曾供职于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任股票分析师,后全心致力于个人投资,其个人投资生涯曾创下十年百倍的投资收益。2016年年底,李旭加入上海百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任投资总监,并实现从民间到阳光私募的转型。
李旭投资风格稳健,选股思路清晰,交易纪律严格。就其投资特点而言,善于抓住行业潜在热点,提前埋伏,通过深耕个股做到价值的充分挖掘。从2014年底到2015年底其个人管理的数个账户平均收益约10倍,2015年股灾期间最大回撤亦不超过30%,今年以来投资收益更是接近100%。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