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初步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7-05-27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校发〔2017〕70号)和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商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对毕业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与评选,决定推荐以下同学为2017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排序不分先后):

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21人):

刘重庆、许灏颖、席悦、姜晓璐、贾玉婷、邱理想、车霄、王玖令、张晨曦、杨敏、师月、李晓汀、陶洁、吴坤、刘俊岩、刘芳、韩凌、刘晓焕、范乐源、赵一霖、闵婷婷。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41人):

谢梦、张娟、刘重庆、许灏颖、席悦、姜晓璐、王盈盈、石鹏、贾玉婷、赵彬、邱理想、车霄、薛智慧、王玖令、张晨曦、姬芳芳、李淑艳、张亚琼、师月、肖琳、柳叶、李晓汀、陶洁、高源、王玲慧、吴坤、张岩、刘俊岩、刘芳、代青青、韩凌、刘晓焕、卢叶、范乐源、赵一霖、刘畅、杨帆、董帮友、王涛、李东怡、闵婷婷。

推荐名单公示期为:2017年5月27日—5月29日。

在学院公示期内,对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及相关人员,可向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如申诉人对学院评选工作小组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校研究生院提请裁决。

联系人:

卫老师 电话62289143;邮箱 cufebs1403@163.com;办公地点:主教学楼607

郭老师 电话62288082;邮箱 66457191@qq.com;办公地点:主教学楼609

孔老师  电话62288851;邮箱career@cufe.edu.cn;办公地点:MBA教育中心A11

 

                                                   商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