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MBA新生填写信息调查表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来源:

2017级全体新生:

开学在即,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加入中财MBA大家庭。

为了做好新生基本情况摸底工作,请全体新生务必下载附件表格,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MBA教育中心将对新生填写的个人信息保密,所收集的信息分析汇总后,将为MBA教育中心招生、教学、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供决策信息支持。

请全体新生务必在9月8日之前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至cufemba1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班级、姓名和事项,“如2017级F(或I、P),某某,新生信息调查表”。

MBA新生信息调查表如不按时提交,将有可能影响9月8日入学报到手续的顺利进行和MBA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请大家积极配合中心的工作,谢谢!

如有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areer@cufe.edu.cn咨询。

附件下载: 2017级MBA新生信息调查表.xls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五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