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MBA学位论文第一次开题论证结论
时间:2017-09-25 来源:

2018届MBA毕业生:

MBA教育中心于2017年9月24日(周日)组织进行了学位论文第一次开题论证工作,论证结论当天会上已宣布,中心不再公告通知。

9月24日开题论证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同学,请按照开题论证会老师所提修改意见,与导师协商后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10月9日(周一)前将修改好的开题报告重新提交系统(可以按照开题论证组意见或导师意见,在系统内调整选题),并请导师完成审核。

9月24日结论为“通过开题”的同学,如果开题论证老师也提出修改意见,做法与“修改后通过”一样;未提修改意见的不需再提交开题报告,直接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9月24日结论为“未通过”的同学,抓紧时间与导师协商修改开题报告,10月9日(周一)前将修改好的开题报告重新提交系统(可以按照开题论证组意见或导师意见,在系统内调整选题),并请导师完成审核,中心将安排参加第二次开题。

第二次开题定于10月22日(周日),具体分组情况中心将在网站公告,注意查看。请大家安排好时间。

注:

1.第一次开题(2017年9月24日)开题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论文完成后均需参加预答辩(2018年3月)。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年9月25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