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达时代集团2018届MBA招聘简章—中央财经大学
时间:2017-11-09 来源:

公司介绍

四达时代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也是国内广电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连续五年跻身“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依托其全面而高水平的产品、技术和运营团队,把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广电网络的投资与运营作为重点关注领域和发展方向,取得重大进展,成为集系统集成、技术提供和网络运营于一身的传媒集团。

四达时代已在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等30多个非洲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和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超过1000万,成为中国海外广播电视领域覆盖国家最多、用户增长最快、内容传输最多的运营公司。通过四达时代的品牌与服务,丰富和改变着非洲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向着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迈进。 

四达时代非洲项目概况

四达时代采用数字电视技术,建立星地(地面无线数字技术)结合,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开放安全的无线数字宽带综合信息平台,运营付费电视业务、移动多媒体业务、无线互联网业务、终端产品销售,并向海外国家和商用广播电视机构提供数字信号传输服务。

1、建成星地结合的网络体系。建成14个地球卫星上行站,信号覆盖非洲和欧洲的全部及亚洲的部分地区;在中国、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地建成5个大型数字电视播控中心;建成230座数字电视发射台。

2、网络运营项目全面展开。在30多个国家成立公司,并获得数字电视及移动多媒体业务运营牌照;在南非、卢旺达、乌干达、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莫桑比克等18个国家正式开展了数字电视运营,用户超过1000万,并在加纳、加蓬、苏丹等国家进行运营项目合作的前期推进工作。

3、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不断完善。营业厅超过200家,便利店3000多家,代理商超过5000个。

4、建起有中国文化特色、符合当地主流人群需要的内容平台。包括国际知名频道、非洲本地频道、中国主流媒体频道以及四达自办频道等480套。节目涵盖综合、新闻、影视、娱乐、体育、儿童、时尚、音乐、宗教等类型。语种涉及英语、法语、葡语、汉语及非洲本地语等8种语言。

四达时代非洲项目促进了非洲数字电视的跨越式发展,增进了中非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加深了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友谊,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李长春、刘云山、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分别到四达海外非洲项目国视察了非洲项目,并对四达今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此外,中联部、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广电局和中国驻外大使们也多次到访四达时代。2011至2017年,四达时代在北京连续举办了七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高峰论坛,来自40个非洲国家广电行业的嘉宾出席论坛,积极推动了非洲数字电视事业的发展。

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

公司官网:http://www.startimes.com.cn/ 

简历接收邮箱:hang@startimes.com.cn(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

联系电话(同微信)韩经理:15801680237

请扫描关注:

四达时代人力资源四达时代集团

招聘职位

一、高端岗位(主要针对MBA等有工作经验人员) 

1、海外(项目国)公司CEO/储备CEO

工作职责:拟定公司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预算制度等;执行董事会决议,对业务战略和经营目标实现承担主要责任;建立健全公司制度规章和工作流程;全面负责海外公司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MBA优先;具备3年以上基础网络运营、电信增值运营、广电运营、互联网运营、传媒运营管理经验;具备5年企业管理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2、海外市场销售总监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市场销售工作,包括用户发展、终端产品销售、营业厅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MBA优先;3年以上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沟通好;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3、海外财务总监

工作职责:资金管理、财务预算的管理实施与执行;完善、执行财务管理体系;账务管理,制定、审核财务报表;接洽银行、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税务管理与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MBA优先;具备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或国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4、海外商务总监

工作职责:完善商务流程,建立商务工作制度;项目物资进出口报关、清关和货运管理;采购供应管理;跟踪物资使用状况,库存管理。商务合作管理和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MBA优先;熟悉国际国内采购、进出口等商务工作; 2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4、清流频道总监

工作职责:制定清流频道的战略和规划:内容战略,运营规划和商业开发;内容层面:把握目标观众群市场,研究竞争对手,确定清流频道的整体内容框架;同时规划好各子频道的内容配置,保证整体频道内容的质和量;运营层面:搭建和管理基于内容开发和运营的团队,保证效率最大化;制定常规的内容运营机制,和各付费频道内容的合作机制,当地运营和技术团队的沟通执行机制;商业开发层面:制定合理的新频道宣传计划,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积极拓展商业资源为频道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可能性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电视媒体1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频道或节目制作相关管理经验;8年以上的频道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

5、清流频道总监

工作职责:制定清流频道的战略和规划:内容战略,运营规划和商业开发;内容层面:把握目标观众群市场,研究竞争对手,确定清流频道的整体内容框架;同时规划好各子频道的内容配置,保证整体频道内容的质和量;运营层面:搭建和管理基于内容开发和运营的团队,保证效率最大化;制定常规的内容运营机制,和各付费频道内容的合作机制,当地运营和技术团队的沟通执行机制;商业开发层面:制定合理的新频道宣传计划,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积极拓展商业资源为频道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可能性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视媒体1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频道或节目制作相关管理经验;8年以上的频道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

6、广告部总监

工作职责:负责协助传媒事业部运营官制定公司整体营销规划和销售预算;负责公司销售团队的管理及公司销售预算的完成;负责公司客户的管理及渠道建设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传媒相关专业,丰富的电视广告行业运作经验,拥有4A广告客户资源者优先;良好的客户搜集和开发能力,具备大客户销售能力;有大广告主/媒介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广告销售经验优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