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MBA新生预读模块在线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2017-11-13 来源:

根据教学安排,2017级MBA新生预读模块在线考试定于2017年11月27日—12月10日,2周时间内完成。

一、具体时间及安排

日期

时间

科目

2017年11月27日

--12月10日

全天24小时

管理学原理

西方经济学概论

金融学

会计学

二、考试方式

2017级MBA新生预读模块考试为网上考试,考生可以自主选择考试地点,于2017年11月27日—12月10期间登录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答题,提前或逾期都不能参加考试。每科考试时间均为1小时30分钟,具体操作与课程作业平台操作流程相同,详见《中央财经大学MBA预读课程在线考试操作指南》。

三、注意事项

1.网络平台尽量使用IE、360、google浏览器登录,为保证答题顺畅,请同学提前测试自己电脑的浏览器是否能正常登陆,并看到相应课程的作业,以免考试当天无法登陆平台,影响考试。

2. 2017级MBA新生预读模块考试试卷采取计时试卷的方式,时间为90分钟,超过90分钟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试卷只能提交1次,超过1次将不能继续提交。请考生务必谨慎答题。

3.试卷必须在有效时间段内提交,否则将不能再提交该试卷,该次试卷成绩记为0分。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4.答题过程中请注意主观题答题字数限制的要求,超出字数会影响试卷提交。

5.考试期间如有平台登录、提交问题请及时致电62288699或61776843咨询。

网络教育学院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周六、周日:9:00—17:00

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所修课程认真复习,准时参加考试!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网络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