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与下学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2 来源:

全体MBA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下学期报到注册与安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寒假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月24日

报到注册:2月25日(星期日)

正式上课:2月26日(星期一)

二、下学期报到注册工作

1、注册时间:2月25日(周日),上午8:30—12:00。

2、注册地点:MBA教育中心A11号房间MBA学生管理部

3、注意事项:请全体MBA同学按时返校注册,不能按时注册的,必须向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请假(电话:62288851);对于不请假并未按时注册的MBA研究生,将依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处理。

三、寒假安全工作

1、关于宿舍安全,留校的同学,要遵守学校的纪律,要注意保持宿舍的安全、卫生,不使用违章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不拉床帏,不私自留宿外来人员,按时归寝,严格遵守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离校的同学,要注意宿舍防火防盗工作,收拾好房间物品并关掉电源。

2、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寒假回家或者外出的同学要加强安全防卫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盗、防抢,避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和不必要的损失。

3、学生开展寒假集体外出活动要制定安全工作预案,同时活动组织者须向MBA教育中心学生管理部和班主任汇报。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一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