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MBA填写毕业去向调查表的通知
时间:2018-06-12 来源:

2018届全体MBA毕业生同学(F、I、P、C班):

                 

请全体毕业生同学认真按照要求填写2018届MBA毕业去向调查表(请见附件),并在6月22日之前发至cufemba1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班级、姓名和事项,“如2016F班,某某,毕业去向调查表”。

                    

MBA毕业去向调查表将为中心的招生、培养、学生、校友与职业发展、国际认证等各项工作提供重要支撑和决策支持,MBA中心将会对每个毕业生的数据严格保密。大家填写实际去向(工作信息)即可,该调查表与集中派遣没有关系。

 

MBA毕业去向调查表如不按时提交,将有可能影响毕业证发放和7月初档案派遣等事宜。建议大家6月22日之前填写完毕,如果在6月24日领取毕业证当天现场填写,容易排队,发生堵塞。

           

请各位毕业生同学积极配合中心的工作,祝大家毕业愉快,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如有问题,请联系MBA教育中心 010-62288851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