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MBA新生报到、入学教育须知
时间:2018-09-06 来源:

亲爱的2018级MBA同学们:

                    

欢迎你们来到中央财经大学,加入中财MBA大家庭。为保证入学教育的顺利进行,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和所发材料的每项内容,并按照要求执行。

                   

一、相关活动时间安排

             

1.9月7日(周五)报到的具体时间,8:00—15:30;地点,学术会堂门前广场(雨天等极端天气启用学术会堂39号艺术空间作为迎新报到地点)。无特殊事由,请同学们务必在下午15:30之前报到,以保证拓展活动能够准时集合并出发。

                  

2.拓展活动为必修课程,如不参加,将影响顺利毕业(如今年不能参加,可跟随下一级拓展)。拓展为期两天两晚,报到当天下午16:30左右开始逐一发车前往培训基地,9日(周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返回。为安全起见,拓展不允许自驾,不允许中途退出。

                  

3.为便于大家掌握学习方法和做好在校安排,MBA教育中心为大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专题报告,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请关注相关通知)。

                    

4.9月14日(周五)下午集中办理学生证、党团关系、户口转入等事项;举行培养方案与规章制度解读、开学典礼、集体合影、新生班会等(详细请见后续通知)。

                      

二、注意事项

                 

1.全体2018级MBA新生应准时参加MBA中心安排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不得迟到、缺席。如占用工作时间,请同学们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提前向MBA教育中心学生管理部书面请假。

                       

2.请同学们务必按照思搏拓展培训学校致学员们的信中的要求准备行装,并于报到当天下午16:00开始在主教学楼前国旗杆下集合。

                    

3.学校发给新生的校园卡内没有预存现金,大家可到实验楼二层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进行充值;在校期间食堂用餐、借阅图书、洗澡、打水都要使用校园卡,其详细使用说明请登录网络信息中心http://nic.cufe.edu.cn/“校园卡相关业务”查看。

                

如有问题,请向MBA学生管理部咨询,电话:62288851;报到当天值班电话:62288205,王老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