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19级MBA第六批提前批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9-30 来源:

感谢广大考生对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支持和厚爱。目前在我校MBA招生系统中材料审核通过的人数已超出了第六批能够面试的人数,且学校资源有限,难以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面试需求。为了更加有序、高效地做好MBA提前批面试工作,现将第六批提前批面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六批提前批面试时间:10月27日

考生于面试前三天左右登录系统即可查询面试当天的具体时间、地点、流程及注意事项。

                                 

(二)请申请材料进入“第六批面试资格候选区”的考生(即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且未选上面试批次的考生),于9月29日17:00之后自行登录我校MBA招生系统,查询是否获得第六批提前批面试资格。如在“面试批次”项显示第六批面试的相关信息,则表示已获得第六批面试资格;如无显示,则表示未获得第六批面试资格。

                           

(三)欢迎未能获得第六批提前批面试机会的考生,以及所有未能成功提交材料、申请材料未能审核通过、在提前批面试中未获得通过的考生继续关注中财MBA项目,中财MBA仍然热诚欢迎上述考生报考,并提供联考后面试的机会(通常称为正常批面试),只要联考成绩达到中财复试线,即可参加面试。

                             

(四)请所有考生注意,因为提前批面试名额有限,得到机会的同学请务必按时按要求来参加面试,如确因个人原因无法如期参加面试,请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或者QQ备考群联系我校MBA中心相关老师说明原因,把机会留给有面试需求的考生。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北二平房A05室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311255672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9官方备考QQ群2:788580548(考生加入一个备考群即可)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9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