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MBA新生引航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校2018级MBA研究生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学习生活,MBA教育中心决定开展第一届MBA新生引航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征文主题】:

(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请从诚信的视角论述)

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可以从学理的角度深刻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可以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的人和事,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和感悟;也可以联系实际,就MBA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二)我的MBA学习生涯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MBA教育现状,论述如何做好学习规划、职业生涯管理;身为MBA大家庭中的一员,请选取MBA学生管理、国际交流、品牌建设中的一个维度进行论述,并提出建设性措施。

参赛者应坚持诚实诚信原则,不得抄袭他人作品,损害他人相关权益,不得用已公开发表的作品投稿。参赛者从以上主题中任选其一参赛,题目自拟。稿件内容要切实反映当代研究生精神风貌,体现创新实践内涵。征文请严格遵循学术论文的格式,文字4000字左右。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奖项数量依据投稿数量和质量确定。

【参赛对象】:2018级MBA学生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

【投稿方式】:请参赛人在截稿日前,将作品按照论文模板排版后(模板会发至征文群),发送至邮箱:zirubb@qq.com

邮件主题与作品文档命名格式为:姓名+班级+题目。

征文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匿名评审,并及时公示获奖结果,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征文联系人:赵梓汝 冯婷婷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