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BA学位论文第二次开题论证结论
时间:2018-11-21 来源:

2019届MBA毕业生:

                                            

MBA教育中心于2018年11月18日(周日)组织进行了学位论文第二次开题论证工作,论证结论当天会上已宣布,中心不再公告通知。

                                            

11月18日开题论证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同学,请按照开题论证会老师所提修改意见,与导师协商后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11月28日(周三)前将修改好的开题报告重新提交系统(可以按照开题论证组意见或导师意见,在系统内调整选题和开题报告内容),并请导师完成审核。

                                    

11月18日结论为“通过开题”的同学,如果开题论证老师也提出修改意见,做法与“修改后通过”一样;未提修改意见的也需要系统再次提交开题报告,系统才能进入正常论文流程,开始论文写作阶段。

                                       

第二次开题(2018年11月18日)开题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论文完成后均需参加预答辩(2019年3月)。

                           

注:

                                   

1. 10月21日(第一次开题)和11月18日(第二次开题)均未参加开题论证的同学,请联系学生管理部老师办理延期手续,中心将于2018年3月安排开题,具体安排中心将在网站公告,请注意查看。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21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