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12 来源:

关于北大纵横

                               

北大纵横是中国管理咨询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中国本土最负盛名的管理咨询专业机构被誉为“中国的麦肯锡”现有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内蒙古5个区域中心,近千位名校MBA和大中企业高层管理者组成的精英咨询团队,先后为国内千余家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其中近三分之一为国内500强或上市公司,与之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北大纵横的管理咨询内容包括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组织管控、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制度流程、企业文化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全面推动企业变革与成长目前,北大纵横已经发展为以管理咨询为核心业务,以培训、投资等为支持业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公司为新顾问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系统的培训和学习机会。北大纵横,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咨询顾问

                         

咨询顾问需要独立或者与其他顾问组成团队以完成对客户的咨询项目服务包括组织和参与收集项目所需资料综合分析并提出独立咨询建议协助客户形成实效性可操作方案推动客户实施变革,并保持长期的实施跟踪服务

                               

新顾问可根据专业能力和兴趣,选择专门行业进行长期研究与跟踪,撰写行业研究报告从事专业管理领域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总结,以实现在某一管理领域内具有专长

                         

北大纵横咨询顾问有机会受邀参加各种论坛学术交流、发表演讲,接受专业媒体约稿,撰写管理专著参与公司内部管理,协助开展内部员工引导、内部培训、内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建设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国内985、211院校或海外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放宽至本科学历。

2、23-32岁之间,形象气质良好。

3、思维能力强逻辑性强,能结构化地思考和分析问题

4、具备较丰富的管理知识,包括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理论及技术方法。

5、出色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书面表达能力。

6、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学习意识,愿意数倍于同龄人的投入追求超速职业发展可接受长期出差(每年6-8月)。

7、薪酬水平:新入职顾问9k-12k/月,入职年后视个人情况可达15k-18k/月,入职两年后可达20k-25k/月(均为税前)。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ushanshan@allpku.com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学历-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