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年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调档函、定向就业三方协议及调档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5-13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MBA复试工作已结束,祝贺各位拟录取MBA学生。现就我校发放2019年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调档函、定向就业三方协议(下简称定向协议)及调档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的领取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拟录取MBA考生(包括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考生),需持档案函将档案调入我校。我校接收档案的截止时间以调档函上注明的时间(6月17日之前)为准,地点见“三、调档等有关事项的说明”。请考生在以下时间段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调档函。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北二平房A28教室(校医院对面)

                      

二、定向协议的领取

                           

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拟录取MBA考生(包括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考生),必须领取一式三份(我校已盖章)定向协议。定向协议除需考生本人签字外,还需所在定向工作单位加盖人事部门公章或单位公章。上述签字及盖章完成后,考生在6月17日前将其中一份定向协议提交至我校,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提交地点见“三、调档等有关事项的说明”。请在以下时间段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定向协议。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北二平房A28教室(校医院对面)

三、调档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我校接收档案材料以及定向协议的地点为中财MBA北二平房A05室(工作日或非工作日时间均可)。

(二)如当天考生本人无法到场领取调档函或定向协议,可委托他人代领,但须提供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MBA中心不邮寄调档函或定向协议。

(三)非定向就业考生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自行办理调档事宜。建议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将档案提交至中心招生推广部,以缩短档案在途时间。如档案所在单位不予个人提档,亦可由档案所在单位邮寄。

(四)招生推广部收到考生档案后,将在MBA中心网站的招生系统中注明。考生可以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自己的档案接收状态。

(五)仅非定向就业的MBA考生可自愿办理户口迁移,须持录取通知书至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并在新学期入学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办理户口迁入。京籍考生不迁移户口。

(六)上级主管部门将对所有拟录取考生的所有报考信息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或在政审调档期间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将被取消拟录取资格,其已转入我校的档案材料予以退回。

(七) 录取通知书的领取或邮寄一般在6月中下旬,届时请参看我校MBA官网具体通知,不需提前咨询。            

           

咨询电话:62288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北二平房A05室

微信公众账号:中财MBA招生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