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受欢迎MBA教师”等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24 来源:

全体MBA同学: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作用,提高教学质量,由MBA联合会发起2019年度“最受欢迎MBA教师”评选活动。请同学们踊跃参与。

                   

具体评选方式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在授课过程中能够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得到一致好评的教师。

                       

二、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为2019年度MBA任课教师,具体包括: 18F、18I、18P(含平时班、周末班、集中班)、19F、19P(含平时班、周末班、集中班)等班级的任课教师。

                           

三、评选步骤和要求

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在班级内组织投票,附件是各班2019年度任课教师名单奖项统计表,投票后,请班委在2019年1231日下午5点前将本班的奖项统计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心邮箱cufemba131@163.com。我们将把同一老师在不同班级的所有得票数进行加权,计算出该教师的最后得票率,以此作为评选数据。

                           

四、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24日,下达通知

(2)2019年12月24日--2019年12月31日,各班分别组织投票

(3)2019年12月31日下午5点前,各班班委将评选信息汇总反馈中心

                       

五、评选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最受欢迎MBA教师5名:同时,评选单项奖10名,分别为“最受欢迎教学方式奖”和“最受欢迎教学内容奖”,各5名。具体奖项如下:

2019年度最受欢迎MBA教师 5名

2019年度最受欢迎教学方式奖 5名

2019年度最受欢迎教学内容奖 5名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奖项统计表.doc  

               

                               

                   

MBA教育中心

MBA联合会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