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央财经大学MBA同学及2020级MBA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2 来源:

亲爱的MBA同学们、2020级MBA考生们:

见信健康平安!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多地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中央财经大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关心师生身体健康,1月26日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学期延期开学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同时在积极研究和部署2020春季学期相关工作。现将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和学院和MBA中心的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一、2020春季学期MBA教学相关工作

请MBA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各项规定,不得提前返校,在原地等待开学,做好防护,及时报告,具体开学时间学校会另行通知。MBA同学们请与MBA教学管理部老师、学生工作部老师以及班主任等保持联系,留意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动态,并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日常报告工作。

2020春季学期MBA教学安排。MBA教育中心已要求2020春季学期的MBA任课教师制定网络教学实施方案。鼓励任课教师充分利用好爱课程平台www.icourses.cn或者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www.zhihuishu.com等线上课程资源,积极准备电子学习资料,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相应支持和指导。

MBA教育中心拟于2020年2月17日—21日进行网上选课,并于2月24——28日进行补选或者退选。其他具体教学安排将在MBA教育中心mba.cufe.edu.cn网站以及中央财经大学MBA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请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以及公众号相关通知。

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平和心态,积极和学院、任课教师保持沟通交流,把时间和精力放到自主学习上,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二、2020春季学期MBA学位论文相关工作

2020春季学期拟毕业的MBA同学们请利用好假期继续推进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学院和导师会为大家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在充分利用MBA论文系统完成论文提交、审核、不端检测、评阅等环节的同时,MBA教育中心将积极探索采取视频答辩等形式来开展学位论文预答辩以及答辩等各项工作。请注意以下时间节点:学生论文预答辩稿提交开始时间是2月21日,预答辩后提交学术不端检测稿是3月23日,需要二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的同学(去除本人复制文献比后检测结果15%-30%)再次提交是4月3日,之后进入评阅阶段,分批送审后需要进行二次修改的同学(仅限一位评阅专家同意的学生)提交时间截止4月24日,学生提交论文答辩后修改稿时间是5月25日。

三、2020年MBA招生工作

请报考中央财经大学2020级MBA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和考试准备,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和学院正式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统一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MBA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相关信息。

各位MBA同学以及考生如有任何问题,可在中央财经大学MBA微信公众号下留言进行咨询,MBA中心每天查询公众号留言,并及时回复。(若您尚未关注中央财经大学MBA微信公众号,请搜索中财MBA”并关注。)

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通过各种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静候春暖花开,新学期,中财大见!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年2月1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