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MBA案例征文大赛启事
时间:2021-01-02 来源: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和繁荣我校管理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加快我校案例库建设,同时提高我校广大MBA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为同学们毕业论文撰写做好准备,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MBA第七届大赛基础上,举办第八届MBA案例征文大赛,鼓励学生深入企业调查实践,收集一手资料和素材,撰写原创案例。欢迎广大MBA学生积极撰写投稿。

征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及格式要求

管理案例的写作应注重企业经营的事实与过程,写作内容应当在我校MBA课程所涉及的学科范围之内。

撰写的案例格式必须符合规范性要求,详细请见附件1《案例撰写格式规范要求及范例》。

二、参赛对象

MBA学生及MBA校友。

三、征文安排

(一)报名意向提交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3 《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案例征文意向报名表》,并于2021年1月12日之前发到mbaxs@cufe.edu.cn。邮件名称使用“年级+班级+姓名”(如2020级P1班张三)。每篇征文的作者最多不超过2人。

(二)安排指导教师

意向报名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发布指导教师名单,由学生进行选报;在指导教师进行审定名单后,第一轮互选结束;如果有学生未选到指导教师,MBA教育中心会组织进行第二轮指导教师报选;如果第二轮选报结束后,还有学生未选到指导教师,则进行第三轮指导教师报选,直到所有同学都有指导教师为止。

(三)案例提交。2021年2月22日前,将案例征文和案例授权书(请见附件2)电子版分别直接发至mbaxs@cufe.edu.cn。同时,还需提交案例授权书的原件至MBA教育中心A11房间。

(四)评审。由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聘请专家根据评审标准对候选案例进行匿名打分评审。

(五)表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对获奖者进行公示,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四、奖励

奖励等级与额度。学生案例征文的奖项分别为特等奖(可空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金待定。每个级别奖励的数量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确定。

其他配套奖励。所有获奖案例均纳入我校案例库;在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等评审上,根据案例征文获奖的等级进行认定和加分。

五、版权说明

1、案例授权:作者在实际调研中须取得调研对象的授权,并保证所撰写的案例内容不侵害任何第三方的权利,否则作者须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见附件2:案例授权书

2、案例版权:凡获奖的案例,版权归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和作者共有。未经MBA教育中心许可,作者不得将获奖案例单方面转让或另行发表。

六、联络办法

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A11房间

联系人:MBA学生工作部

电话: 6228 8851


 附件1.案例撰写格式规范及范例.doc

 附件2:案例授权书.doc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案例征文意向报名表.doc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月2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