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MBA毕业生(20F班、20J班、20P班)网上选择论文导师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来源:

全体2022届毕业生:

                              

请于2021年4月30日-5月8日期间登录MBA教育中心论文子系统(中心门户网站--MBA论文子系统http://123.124.19.125/)进行网上选择论文导师,具体操作详见《选导操作手册》。

                      

注意:

1.研究方向已经确定,不得变更。

2.论文指导教师与MBA学生实行双向选择。

MBA中心组织导师和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系统进行三轮网上互选;第一轮选择后如果有导师和学生双方意愿不符,未确定指导教师的学生,MBA中心将安排第二轮双向选择;第二轮仍未被选择的同学进入第三轮选择。

3.论文选题时须在与研究方向相关的领域内选择,不得选择其他研究方向的题目。

4.学生选择期间,导师在系统中无法进行选择。MBA中心会在所有学生操作完成后,根据选择情况通知导师操作。


附件:选导操作手册.pptx

                                                             

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29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