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MBA学位论文答辩后提交修改稿的通知
时间:2021-05-17 来源:

2021届毕业生:


答辩结论为答辩通过并建议授予学位的学生请根据答辩组专家的修改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对论文的内容及格式进行修改,同时需提交《中央财经大学MBA论文修改说明》(详见说明模板)此次修改要求严格按照《答辩后提交学位论文修改稿注意事项》进行。

                                                    

请务必于2021520日(周四中午12点前)前将修改后的论文题目、全文电子版以及针对答辩后修改稿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学术不端检测)提交至MBA论文子系统(论文复审),并请联系导师完成审核。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检测标准:总文字复制百分比小于等于15%(去除本人文献文字复制比)的学位论文,视为通过检测。

                                              

论文电子版要求按照封面、扉页(扉页中提交论文日期统一填写为2021524)、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以扫描件的形式插入论文、扫描件上面“学位论文作者签名”以及“导师签名”处分别插入学生和导师本人手写签字截图,时间: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的顺序,拷备在一个word文件名下(注意页码);文件名为学号-本人姓名-导师姓名(答辩后修改稿)。

            

本次提交论文系统的论文修改稿送印后将作存档以及抽检用,并提交学校研究生院、校档案馆、校图书馆以及国家图书馆等。

附:答辩后提交学位论文修改稿注意事项

             

一、论文结构

(一)封面

中文论文题目、论文英文题目、中文姓名和姓名拼音,各占一行(宋体三号(加粗))。不得插入页眉,不加页码。

(二)硕士学位论文扉页

硕士学位论文扉页自学位论文题目向下填写,不得改变扉页格式;

“姓名”;

“学号”填写完整;

“学院”一律填写“商学院”;

“学位类别”选择专业硕士;

“学科专业”一律填写“工商管理硕士(MBA)”;

“指导教师”一栏一律只填写导师姓名,不填写职称、职务等;

“第二导师”不用填写。

填写内容均居中。

不得插入页眉,不加页码。

(三)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扫描件)

将独创声明和使用授权书扫描后插入论文指定位置(扉页后),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扫描件必须有本人签字,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扫描件有本人和导师签字。

不得插入页眉,不加页码。

(四)中文摘要和英文摘要

中文摘要正文字体为宋体小四号字体,英文摘要正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小四号。在中、英文摘要最后隔一行注明学位论文的关键词(要求35个,不得超出)。

论文摘要的形式为:

第一行 学位论文题目(宋体三号);

第二行 论文摘要(黑体小三号)

第三行 摘要正文(宋体小四号)

最后 隔一行 关键词(黑体小四号)。

英文摘要不写学位论文题目。

不得插入页眉,不加页码。

(五)目录

目录页不加页号,要求自动生成目录。

各章、节标题应简明扼要,并标注文章始页号。

标注到二级标题(章为一级标题,节为二级标题。)

目录字体为宋体小四号。

不得插入页眉,不加页码。

(六)正文(包括前言在内)

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

每段段首空两字。同层次段落的缩进要全文统一。

标题末不加标点。

标题层次要清楚,各章、节标题应居中书写。层次编排的书写要做到全书统一:

第一章

第一节

一、

(一)

1.

1

论文字体、字号

大标题(如论文题目) 黑体三号

一级标题(章) 黑体小三号

二级标题(节) 黑体四号

三级标题 黑体小四号

正文 宋体小四号

注意几个细节问题:“第一”后面的标点是“,”;阿拉伯数字标题号是“1.”;“一、”,带有括号的阿拉伯数字标题号或中文数字标题号后不应有任何标点。

(七)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只列出作者直接阅读过、在正文中被引用过的文献资料一律放在论文结束后。字体为宋体小四号

1)连续出版物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2)专著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3)论文集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C]∥主编.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4)学位论文

[序号]主要责任.文献题名[D].保存地:保存单位,年份.

5)报告

[序号] 主要责任.文献题名[R].报告地:报告会主办单位,年份.

6)报纸文章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7)电子文献

[序号]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文献类型/载体类型].电子文献的出版或可获得地址,发表或更新的期/引用日期(任选)

(八)其他情况说明、致谢等,限一页;由导师和本人决定是否需要。

                     

二、其他

(一)图、表和公式

图、表和公式等与正文之间要有一行的距离,表述不要重复。图序及图名居中置于图的下方,表序及表名置于表的上方。

(二)引文

采用顺序编码制,对引用的文献,按它们在论文中出现的先后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把序号置于方括号内上角标,并采用脚注。

(三)行间距一律取“固定行间距 22pt”,包括封皮、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后记相关内容。

(四)正文中每一章的起始页需单独起页

 


   中央财经大学MBA论文修改说明.docx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517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