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BA项目第七期·中国站项目方招募,开始啦!
时间:2022-03-21 来源:

GTMBA项目第七期·中国站即将于5月开启!现中国站筹办组将面向我国大陆境内企业进行项目征集,邀请企业成为GTMBA项目第七期·中国站项目方。我们将带领国际化的咨询团队走进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GTMBA是什么?

GTMBA(Global Trilateral MBACertificate Program)项目,是由跨越亚非美三大洲三个国家的高校商学院三方国际MBA项目。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商业领袖,通过采用三方合作授课、带领学生参与国际公司咨询项目、组织国际三方会议等形式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国际化教育,使学生在全球化的经济社会中,立足本国、放眼世界,通晓国际规则及文化,掌握全球及本土商业技能。

                 

我们能为您做什么?

GTMBA已经连续六年举办,此次是该项目的第七期。六年以来,GTMBA项目协助中国、美国、南非三方的数十家国有企业、非盈利组织、中小企业、创业公司等实现了经营管理提升,行业涵盖工业、制造业、金融业、批发零售、消费等等。咨询过程由三方国际知名商学院MBA学生深入企业,调查、分析、论证做出国际水准的咨询方案。过程中涉及的企业资料及咨询内容将全程保密。

                      

u 国际化MBA团队,为企业进行战略咨询

GTMBA项目团队集合了三国各行各业有丰富工作经验的MBA学生,并由教授带队指导,从国际视角、多元角度出发为企业进行量身定制的战略咨询。

u 丰富行业资源对接

中、美、南非MBA学生组成项目团队,他们拥有不同行业背景,可以为企业实现方资源对接,获取世界范围内的行业发展动态。

u 走进企业,免费咨询

GTMBA多元咨询团队将结合MBA期间所学知识及工作经验,向企业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并提供项目咨询报告结案。

                   

GTMBA需要您做的

· 提供被咨询项目完整的信息及资料

· 定期跟进项目进度并给予反馈

· 对最终的咨询评估报告进行质量评估评

· 配合并支持GTMBA咨询项目开展的其他事务

                     

第七期南非项目方:

Johannesburg Stock Exchange (JSE)

Financial Institutions Group, Africa (IFC)

Manufacturing, Agribusiness and Services Group, Africa (IFC)

South African Supplier Diversity Council (SASDC)

              

部分往届中国项目方:

北京发行银行-图书项目

用友软件集团-供应链金融项目

熊猫谷家庭农场-创新创业项目

                   

招募名额:4家企业

投递邮箱:gtmba2022@163.com

投递资料:公司介绍、对接人联系方式等

截止日期:2022年4月7日

如需沟通请联系:2021级集中班 杨婕(微信号:yang740216)

如项目通过初筛,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进一步项目细节。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