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主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5-05-11 来源:

   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控股,为神华集团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神华集团内唯一的控股金融企业。

公司于2001年1月正式开业,成立时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2004年7月资本金增加到7亿元人民币,2011年4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控股公司,2013年6月增加资本金至50亿元。

公司设置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董事会下设信贷审查委员会、关联交易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计划部、资金部、信贷部、结算部、风险管控部、信息与技术部、党群工作部9个部门,并利用计算机网络等现代化办公设施和手段,为神华集团成员单位提供结算服务。

公司通过“神华资金网”系统,为神华集团集中资金管理、节约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2014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12991万元。公司一直将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作为经营工作的出发点,所有风险监控指标均优于监管部门颁布的指标值。

公司一直秉承神华集团“纳天下才,育神华人”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神华集团公司总部及在京子分公司公开招聘主管岗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门名称 主管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党群工作部 党建与企业文化主管 1
党群工作部 纪检与监察主管 1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北京市

具体岗位主要职责与要求见附件。

二、报名基本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

2、年龄35周岁以下;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岗位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5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office等办公软件。

年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430日。

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任职资格以外,还应当符合各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评等)、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时间安排及报名要求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为2015511日—524日下午5点前。

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应聘者直接通过神华集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

http://career.shenhuagroup.com.cn/cwgs20150506/UserLogin.aspx

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