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达时代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5-11-10 来源:

 

(宣讲会时间:111118:30-20:00

地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418)

公司介绍

四达时代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也是国内广电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连续五年跻身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

汇通八方,达于四时。四达时代自创始之日起,始终秉持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坚守创新、诚信、勤俭、敬业的价值导向,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依托其全面而高水平的产品、技术和运营团队,把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广电网络的投资与运营,作为重点关注领域和发展方向,取得重大进展,成为集系统集成、技术提供和网络运营于一身的传媒集团。

2007年,以四达时代传媒(卢旺达)有限公司成立为标志,拉开了四达时代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序幕。迄今,已在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南非、乌干达等24个非洲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在12个国家开始运营,发展用户超过400万,成为中国海外广播电视领域覆盖国家最多、用户增长最快、内容传输最多的民营企业。2011年以来,李长春、刘云山、李源潮以及多位国家部委领导到四达视察,对四达时代非洲事业给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如今的四达时代以更加坚实的步伐,通过四达时代的品牌与服务,丰富和改变着非洲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向着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迈进。

四达时代非洲项目概况

四达时代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公司成立25年来,始终把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广电网络的投资与合作运营作为重点关注领域和发展方向。2002年四达时代以超前的眼光和全球的视野,开始关注非洲广播电视市场。2007年四达时代传媒(卢旺达)有限公司成立,拉开了四达时代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序幕。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非洲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得到了中央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采用数字电视技术,建立星地(地面无线数字技术)结合,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开放安全的无线数字宽带综合信息平台,运营付费电视业务、移动多媒体业务、无线互联网业务、终端产品销售,并向国家和商用广播电视机构提供数字信号传输服务。

1、建成星地结合的网络体系。建成11个地球卫星上行站,信号覆盖非洲和欧洲的全部及亚洲的部分地区;在中国、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地建成5个大型数字电视播控中心;建成102座数字电视发射台;建成23座移动电视发射台。

2、网络运营项目全面展开。在24个国家成立公司,并获得数字电视及移动多媒体业务运营牌照;在12个国家开展运营,用户超过400万。

3、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不断完善。营业厅超过200家,便利店3000多家,代理商5000个。

4、建起有中国文化特色、符合当地主流人群需要的的内容平台。包括国际知名频道、非洲本地频道、中国主流媒体频道以及四达自办频道等320多个。节目涵盖综合、新闻、影视、娱乐、体育、儿童、时尚、音乐、宗教等类型。语种涉及英语、法语、葡语、汉语及非洲本地等8种语言。

四达时代目前已在卢旺达、乌干达、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莫桑比克等国家正式开展了数字电视运营,并在刚果金、加纳、加蓬、苏丹等国家进行运营项目合作的前期推进工作。

四达时代非洲项目促进了非洲数字电视的跨越式发展,增进了中非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加深了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友谊,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党中央领导对四达的业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2011年以来,李长春、刘云山、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分别到四达海外非洲项目国视察了非洲项目,并对四达今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此外,中联部、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开行、口行、北京广电局和中国驻外大使们也多次到四达时代,了解情况,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20112014年,四达时代在北京连续举办了四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高峰论坛,来自40个非洲国家广电行业的嘉宾,包括电视台台长、通信管理局局长、新闻或通讯部部长出席了论坛。多家主流媒体的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论坛。

随着四达时代集团业务的快速发展,包括CCTV、新华社在内的国内外多家媒体多次报道四达时代非洲项目,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

中文:http://www.startimes.com.cn/

英文:http://www.startimes.com.cn/en/index.asp

论坛地址:http://bbs.startimes.com.cn/

校园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693290407(用户名:四达时代)

校园招聘人人网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784066(用户名:四达时代)

简历接收方式

1.欢迎大家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接收邮箱:wanglm@startimes.com.cn

(应聘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3.邮寄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科创十四街五号院

招聘职位

海外招聘职位

特别说明:

海外各职位都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法语、葡语和其它小语种语言能力,并具备各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英语或者法语,又能熟练运用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斯瓦西里语、豪萨语、沃洛夫语等小语种的应聘者优先考虑。(小语种可应聘各岗位,无需专业基础)

海外各职位均要求能接受海外(非洲)常驻三年以上,注明仅需要到非洲出差者除外。

1、海外(项目国)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拟定公司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预算制度等;执行董事会决议,对业务战略和经营目标实现承担主要责任;建立健全公司制度规章和工作流程;全面负责海外公司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MBA、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水平良好;具备3年以上基础网络运营、电信增值运营、广电运营、互联网运营、传媒运营管理经验,具备5年企业管理经验。

2、海外市场销售总监/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海外市场销售工作,包括用户发展、终端产品销售、营业厅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MBA优先;英语或法语沟通应用能力突出,大学英语六级,沟通好,形象佳。

3、海外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数字电视系统和/或发射机及其系统和/或发电机和UPS系统和/或综合运营支撑系统和/或卫星通信系统及其上行下行通信设备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技术管理;售后服务工作管理;工程项目验收审核。信息网络系统建设规划;人员培养及业务培训。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视、电子信息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数字电视相关标准,在广播电视覆盖网络领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经理及其以上岗位需具备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海外财务

岗位职责:资金管理、财务预算的管理实施与执行;完善、执行财务管理体系;账务管理,制定、审核财务报表;接洽银行、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税务管理与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小语种(法语、葡语等)均可应聘财务岗位,无需专业知识;具备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或者获得国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5、海外商务总监/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完善商务流程,建立商务工作制度;项目物资进出口报关、清关和货运管理;采购供应管理;跟踪物资使用状况,库存管理。商务合作管理和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熟悉国际国内采购、进出口等商务工作。(经理及其以上岗位需具备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

6、海外市场拓展(海外出差)

岗位职责:协助开发新的海外国家级数字电视项目;协助拓展及维护项目国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层关系;协调项目国高层代表团来访接待事宜;协助市场拓展经理推动项目进展,协调落实项目事宜,达成项目目标。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历,MBA优先;具有大型项目规划、运作、协调经验,具有大型项目商业计划书撰写经验者优先;英语或法语通说读写流利,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能接到非洲等海外出差工作。

国内招聘职位

一、研发类:

1JAVA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悉SpringHibernateStruts框架,有相关开发经验。熟悉数据库编程,有数据库程序的开发经验。

2Web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HTML5,熟练掌握JAVAJava Script语言;熟练掌握StrutsSpringMVCWeb框架,熟练掌握JQueryBootstrap等前端开发框架,有相关开发经验。

3C++开发工程师(1-2人)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C++;熟悉网络socket编程;熟悉数据库编程,有数据库程序的开发经验。有视频处理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4BI工程师、报表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SQL,熟悉PL/SQL以及存储过程,并具有数据库应用经验;熟悉HTMLJAVA SCRIPTJSP;有java开发基础;有ORACLE数据库开发经验者优先;有经营分析系统和BI开发经验者优先。

5、软件测试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有系统测试经验;熟悉CMM软件开发过程优先。

6、技术支撑人员(海外+国内)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linuxsolaris等操作系统及双机软件sun cluster,rose HA等安装调试;熟悉HP,IBM,oracle等服务器及盘阵的安装调试;熟练掌握SQL;熟悉java ,jboss,tomcat等安装配置及部署;应届毕业生适当放宽技术条件

7、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机顶盒开发/Android开发)

机顶盒开发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C/C++,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优先)和DVB标准,有数字电视终端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Android开发任职要求:熟悉Android平台架构,有Android应用开发经验,熟练掌握Java编程,对UML模式设计有一定了解;有嵌入式Linux经验者优先;对软件开发流程有一定了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智能终端应用开发经验优先。

8、硬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熟悉嵌入式系统驱动设计及调试,具有嵌入式产品原理设计和PCB布板项目经验优先。

9、嵌入式测试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对测试流程清晰,可以熟练使用测试工具,熟练熟悉C/C++,及嵌入式操作系统。有嵌入式终端,如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手机等项目测试经验优先。

10、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研究某一领域的核心或关键技术,解决产品中的技术难题。主要领域包括:视频编解码、虚拟化和云计算、大数据、视频交付网络、嵌入式硬件和视频处理软件;设计产品的核心技术模块,开发核心算法或核心产品代码;调研和开拓技术合作伙伴;研究和撰写新技术的专利和著作权,撰写产品和技术的白皮书。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能够熟练运用下列至少一种编程语言:CC++JavaGoPythonJava ScriptRuby;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很好的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基础;在如下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成果:视频编解码、虚拟化和云计算、大数据、视频交付网络、嵌入式硬件和视频处理软件;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11、助理架构师

岗位职责:研究某一领域的产品特征和技术架构,设计系统整体架构和模块细部结构。主要领域包括:视频编解码、虚拟化和云计算、大数据、视频交付网络、嵌入式硬件和视频处理软件。分析市场和产品需求,设计和开发系统框架和功能模块。维护产品和变更和升级,持续保持和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调研和开拓技术合作伙伴。研究和撰写新技术的专利和著作权,撰写产品和技术的白皮书。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下列至少一种编程语言:CC++JavaGoPythonJava ScriptRuby。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很好的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基础;熟悉基本的设计模式,掌握基本的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方法。具备一定软件工程素养,有较大软硬件项目设计和开发经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12、研究员(视频编解码方向)

岗位职责:研究视频编解码算法;设计、开发和测试视频编转码器和视频解码软件;调研和开拓技术合作伙伴;研究和撰写新技术的专利和著作权,撰写产品和技术的白皮书。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CC++进行编程,熟悉Windows系统编程或Linux系统编程;有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有很好的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网络基础;熟悉多种视频编码规范,MPEG2H.264HEVC等,能够熟练运用ffmpeg等工具;在视频处理领域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成果;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视频处理技术研究经验;在视频处理领域发表过国际一流水平的论文;研发过完整的视频编解码的商用或原型系统;对开源的视频编解码软件有深入研究;有基于IntelMedia SDK的研发经验。

13、研究员(分布式系统方向)

岗位职责:研究分布式系统架构和核心技术;设计、开发和测试视频交付系统和媒体云管理系统;调研和开拓技术合作伙伴;研究和撰写新技术的专利和著作权,撰写产品和技术的白皮书。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下列至少一种编程语言:CC++JavaGoPythonJava ScriptRuby;有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有很好的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网络基础;熟悉基于某一种语言的网络编程技术;熟悉基本的设计模式,了解分布式系统架构方法;有较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经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有超过3年的分布式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对TCP/IP等网络协议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对虚拟化技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对复杂调度算法和分布式计算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或专利。

14、研究员(大数据方向)

岗位职责:分析公司运营数据,提出优化运营的方案和策略;分析市场和行业数据,撰写行业分析报告;设计、开发和测试商务智能(BI)系统和工具;调研和开拓技术合作伙伴;研究和撰写新技术的专利和著作权,撰写产品和技术的白皮书。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下列至少一种编程语言:CC++JavaGoPythonJava ScriptRuby;有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有扎实的数学功底,能够熟练使用至少一种数学计算工具,如MatlabR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有超过3年的数据处理和分析的经验;对数据挖掘算法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对统计学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或专利。

15、初级交互设计师

岗位职责:熟悉用户体验设计流程和方法,计划协调需求分析,信息架构,交互设计和可用性测试等;请你根据设计流程,完成包括需求分析、角色定义、场景和故事板、流程图、原型设计和设计规格说明书等文档的撰写等工作;熟悉相应的用户体验研究方法,例如焦点小组、深度访谈和可用性测试等,并在研究的基础上进行设计的迭代工作;协调项目过程的各个要点,包括研究发现点、概念设计点、设计理念、细节设计点和视觉设计点等。

任职要求: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各产品界面的设计趋势,具有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熟悉各种设计和原型开发工具,例如AxurePhotoshop, Illustrator, Visio等;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有交互设计相关实习工作经验;熟悉用户体验设计流程和方法,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和Web的应用方面更加擅长;具有良好的英文书写和沟通能力。

16、初级视觉体验设计师

岗位职责:参与到各个产品的用户情感研究分析,和用户体验设计师共同设定产品的整体视觉风格;根据产品经理安排完成指定视觉设计工作,动画设计,撰写视觉分析文档等工作。

任职要求:美术,视觉传达,工业设计相关专业,并具备本科以上学历;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sSketch 3等常用制作工具软件;认真细致,善于创新,对视觉设计、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对用户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相关工作有着浓厚兴趣,并对用户体验设计有一定认识;熟悉界面设计的方法和流程,善于沟通。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有界面设计相关实习工作经验;具有一定手机、网站等产品界面设计(包括界面、图标风格等)工作经验;熟悉后期视频编辑或3D相关软件。

二、传媒类

1、后期制作(剪辑、包装)

岗位职责:负责电视节目的后期制作;负责和节目编导的沟通,根据视频文案协助呈现画面;独立完成专题类,广告类,企业宣传片等节目类型的剪辑和包装工作。

任职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美术、动漫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省级电视台以上,1年工作经验

2、频道编辑

岗位职责:频道节目编排

任职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流利者优先。

3、摄像

岗位职责:熟练运用摄像机进行拍摄;了解视频技术标准,并会调节设备,使信号符合标准;完成公司外拍项目的摄像工作,保证画面质量;熟练操作摄像机准确把握构图、色彩、焦点、运镜等,负责摄像器材相关设备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美术、动漫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有电视台实习经历者优先。

4、节目编导(法文、英文、中文、功夫频道,非洲本地语频道)

岗位职责:把握节目风格,组织、策划、撰写宣传片及广告方案的文案、脚本、解说词、同期;熟练掌握专题栏目的拍摄与制作;跟进后期制作,督促及配合后期工作;监控制作全过程,保证节目质量;

任职要求:需要了解欧美影视节目,有策划、后期制作、编导等岗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的成熟编导,或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且有完整作品的应届毕业生

5、传媒工程师(节目采集及收录转码工程师、制编网技术工程师、演播室灯光、演播室技术工程师、录音混音师、海外播出)

6、制片统筹及节目宣传

7、译制(英语/法语)

岗位职责:对影视剧台本进行翻译、审核,配音文件审听,对目标剧台本进行格式调整和优化,后期负责配音台本更新

8、母语译审(英语、法语)

岗位职责:审核台本并进行配音台本转换

9、配音演员(英语)

岗位职责:按照配音导演的要求完成相应角色的演绎

10、配音导演(英语)

岗位职责:指导配音环节、单角色对白整理 、统计全剧角色和角色台词量

11、配音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配音项目的顺利进行和环节监控,做到对内对外良好协调与沟通

三、移动通讯市场/产品类

1、海外营销专员(非洲)

岗位职责:负责拓展海外市场客户的寻找与开发,拓展销售渠道,建立并维护客户资源。负责海外客户、市场及技术信息的收集,并分析、反馈市场需求。负责海外各营业厅运营及销售工作。负责海外各销售渠道的发货协调管理工作。负责海外各营业厅库存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或英语专业,商务英语熟练,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可适应国外出差。

2、市场专员/助理(非洲)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国产品营销信息管理、市场及消费者调研、产品促销活动、广告的创意与策划等,协助开展销售及促销活动。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或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商务英语熟练,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可适应国外出差。

3、手机产品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与OEM供应商把控手机项目的研发,试产和生产进度;协助确定产品定位,负责制定产品规划;收集关于手机产品的新创意、新技术,并论证其可行性;协助分析手机关键器件的成本,优化手机产品的性价组合。

任职要求:通信、电子类或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熟练,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口语流利者优先;熟悉了解手机及各种元器件的发展趋势,对手机产品研发有一定了解,有手机产品助理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手机项目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负责手机工艺流程、机械制作的评审、投模、试产、物料确认和准备,直至量产;协助负责项目信息交流、任务分配与组织协调工作;协助负责项目技术指导、监督、协调;项目文件的归档、验收及技术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通信、电子类或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熟练,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口语流利者优先

四、职能类职位:人力资源、法务、设计类:

1、人力资源专员

2、法务专员(英语/法语)

3、平面设计、flash设计、3D设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