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BA | 跨越半个地球相约“彩虹之国”
时间:2017-03-17 来源:

                 

新学期伊始,16名中财MBA同学已经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GTMBA第二期南非站学习,内容包括了项目成果展示、企业参访、文化体验、国际会议等系列活动。在行走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看看前方的他们有着怎么样的感悟吧!

3月12日,30个小时的一天

12点半在MBA中心集合的16名同学一起坐上了前往首都机场的大巴,下午4点半飞机起飞,晚8点落地香港国际机场;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等待开启了我们有生以来最久的一次飞行。从3月12日凌晨从香港起飞,历经13个小时的飞行,在当地时间12日早上6点落地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GTMBA第二期的16名同学共同经历了生命中最长的3月12日,长达30个小时。

 

多彩之美,彩虹之国不虚此行

英国作家托马斯布朗曾说:“每一个人身体里都有一个非洲的原始与神秘。”出发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幻想着有着“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的自然美景,有非洲壮观的大草原,也有狂野奔放的生灵。跨越半个地球,我们看到了:  

晴空万里的天空  

野生动物的乐园天堂  

可爱的笑容  

酒店外的风景  

是的,这里就是南非。  

半年的在线沟通,我们漂洋过海来看你

GTMB的五个项目小组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的同学组成。跨越亚洲,美洲和非洲的项目成员组成在长达近半年的项目沟通中借助邮件,微信,skype, OneDrive等沟通工具从小组建立,到项目立项,再到战略制定,长达6个月的网友,今天我们漂洋过海来看你。  

只为那一个BIG DAY

一切安顿下来,同学们并不敢丝毫放松和停歇,未来四天紧张的会议安排以及最后一天成果展示的压力,让同学们与来自美国和南非的同学寒暄之后立刻进入了项目讨论的状态。尽管已经到了国内时间的凌晨时间,但是讨论的小组仍然不愿散去,同学们都期待在周四最终的成果演示环节为南非首站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项目介绍】

GTMBA(Global Trilateral MBA Certificate Program)项目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三方共同建立的国际MBA项目。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商业领袖,通过采用三方合作授课、带领学生参与国际公司咨询项目、组织国际三方会议等形式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国际化教育,使学生在全球化的经济社会中,立足中国、放眼世界,通晓国际规则及文化,掌握全球及本土商业技能。我校该项目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启动,现已进行至第二期。

 

作者:胥颖  李静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