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商学院荣获“新浪教育:2016年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时间:2016-12-06 来源:

近日,“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从多所参评院校中脱颖而出,连续六年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新浪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本届盛典以“耀•升级”为主题,近800家机构、超过1000位全国教育行业精英共同参与,对2016年全年教育行业发展态势进行了盘点和分析,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时期,中国教育的升级之路。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等多位嘉宾莅临盛典现场。我校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郭芮甫、秘书处副秘书长关仁伟、宣传部部长齐瑞琳、体育部部长宋晓龙等一行参加本次典礼并代表学校领奖。

 

经过盛典前期的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并在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的综合评判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连续六年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等院校。

 

2016年,由我校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三方共同建立的首期GTMBA项目圆满落幕,标志着中财MBA的国际化水平又迈出一大步。2016年,我校还新增设了FMBA集中班,每月月末集中四天授课,拓展了招生领域,推动中财MBA项目走向全国。此外,2016年,我校商学院与德国GfK基金会共同设立的消费决策综合研究实验室正式启用,与百分点集团、北京再担保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我校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也正式挂牌成立。

 

近年来,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品牌、表现最佳MBA院校、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将继续通过实施差异化和国际化战略,依托学校的品牌优势、财经特色学科优势,把MBA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独具特色的MBA教育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