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商学院和王瑞华院长分别荣获中华网“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2016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
时间:2016-12-16 来源: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幕会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膺“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王瑞华院长荣获“2016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称号。  

参会合影

本次盛典“三传四引问道教育改革”为主题,三百余位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师生代表齐聚一堂。我校MBA教育中心黄基鑫老师、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郭芮甫、宣传部副主席于才翃、宣传部部长王帅、学生代表李英俊应邀出席此次盛典。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膺“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

“中国好教育”盛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全力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旨在汇聚国内教育名家,共同研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并奖励为教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浓烈氛围。从2012年创办以来已历时五年,在全国范围内有近百万人参与,积极为我国教育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王瑞华院长荣获“2016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称号

2016“中国好教育盛典”于10月12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两个月,通过亿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凭借“求真求是,追求卓越”办学理念的创新实践以及日益提升的业界影响力,中财商学院荣获“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荣誉称号,王瑞华院长荣获2016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2016年,凭借着卓越的办学质量和良好的品牌价值,中财商学院先后荣获新浪网“2016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腾讯网“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 新华网“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多项荣誉的取得说明了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对中财商学院及中财MBA的充分肯定和认同。

2016年,由我校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三方共同建立的首期GTMBA项目圆满落幕,标志着中财MBA的国际化水平又迈出一大步。2016年,我校还新增设了FMBA集中班,每月月末集中四天授课,拓展了招生领域,推动中财MBA项目走向全国。此外,2016年,我校商学院与德国GfK基金会共同设立的消费决策综合研究实验室正式启用,与百分点集团、北京再担保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我校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也正式挂牌成立。

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品牌、表现最佳MBA院校、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将继续通过实施差异化和国际化战略,依托学校的品牌优势、财经特色学科优势,把MBA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独具特色的MBA教育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