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荣获新浪网“2017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称号
时间:2017-12-01 来源:

11月28日,“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从多所参评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这是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举办以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连续七年荣获新浪教育盛典奖项。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本届盛典围绕“教育之变”主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校方代表、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跨界明星、教育自媒体代表等千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会。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陈明博老师、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宇超参加本次典礼并代表学校领奖。

经过盛典前期的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并在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的综合评判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17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1所院校。

2017年,我校商学院正式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此次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5所院校并列第15位通过认证,至此国内通过认证的院校达到19家。2017年,我校商学院组织承办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研讨会议,联合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统联盟共同举办第12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ICLS2017),本届年会的主题为“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in Asian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s”,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汕头大学商学院、中国市场杂志社等机构举办第六届国际工商人类学大会,联合英得杰国际管理公司合举办“2017中欧企业管理研讨会”。2017年,我校商学院联合百分点集团发布了国内首份“消费金融口碑指数”,联合睿正咨询金融行业中心发布《中国金融业人才管理实践白皮书》,将学术研究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积极转换科研成果,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促进商业文明的传播。2017年,我校商学院还正式开设FMBA集中班,成功举办了第二期GTMBA项目,成立了中国传统艺术研习社、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举办了助力MBA职业发展系列大讲堂、大数据菁英班、商业领袖实训营等。

近年来,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通过了AMBA认证、CAMEA认证,多年多次荣获“新华网•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腾讯网•年度创新力MBA院校”、“新浪网•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中国网·年度革新力MBA院校”、“中国MBA联盟•年度中国十佳商学院”、“世界经理人•年度表现最佳MBA院校”等多项荣誉称号。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将继续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 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