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项目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九)】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名师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10-19 来源:

为切实推进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品牌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10月17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和商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项目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九)丨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名师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于云端成功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运森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MBA导师代表、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朱飞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主任周艳老师以及2021级MBA在校生王单妮分别开展了讲座或答疑,2023MBA考生以及关心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贾晓菁副院长主持。


 

精彩致辞:精品项目建设,赋能人才培养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陈运森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运森教授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项目品牌建设活动”。作为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中央财经大学一直坚守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节点上,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发挥学科优势,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中财研究生院特推出研究生项目品牌建设系列活动。陈运森院长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工管理硕士(MBA)项目拥有优秀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MBA项目之一,不仅能让学生们拓宽视野、打通行业壁垒,还能让学生更新自己的认知模式。欢迎各位同学关注报考,期待校园相见。

 


主题公开课机制化设计组织激活,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 朱飞教授


朱飞教授以《数字化时代的组织激活逻辑和创新实践》为题,向大家讲解了组织激活的的手段与机制化设计的相关内容

通过短短20分钟的公开课,朱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数字化时代企业组织管理面临的挑战和创新,同时,也期待未来与同学们进行深度的探讨。


 

项目解析从优秀到卓越——中财MBA与你携手同行

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贾晓菁教授


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围绕我校MBA项目对招生政策、项目特色、报考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介绍。

贾晓菁绍到,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的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在金融财务领域拥有顶尖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校友资源。中财MBA拥有雄厚的师资和多模块、理论实践结合的课程体系,以及各种行业俱乐部、社团组织,并特别建立卓越讲坛,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中财MBA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优质英才,学生大多处于职业发展的上升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2023年,中财MBA项目面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招生,学制均为2年。全日制学费10.8万元,设置国际工商管理方向,以工作日白天为主授课,拟招生20人非全日制学费20.8万元,设有金融管理、企业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与大数据营销、工商管理(产教融合)五个方向,拟招生512人,设置周末班和集中班,周末班周六、周日授课,集中班每月末集中授课4-6天。

贾晓菁表示,当前正值考研网报关键时期,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考中财MBA项目,携手从优秀走向卓越!


 

校友分享:百战归来再读书

2021级MBA在校生 王单妮


我校2021级MBA在校生王单妮以“百战归来再读书”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学习心得与体会。

在中财MBA学习生活中,王单妮开启了全新的旅程。再次回归校园,她忘掉了自己的成就和身份,重新让分数说话,打破舒适圈,收获重返青春的感觉。除了专业的知识学习,她还与同学们组建论坛、定制班级学习计划、参与班级联谊和校友活动。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学术交流、案例大赛、企业走访、卓越讲坛、名师访谈等各类活动,高效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给予了学生交流的机会和开放的平台。

在王单妮看来,人这一生要见众生、见天地、见自己,期待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中财MBA大家庭,带着筑梦之心,不断向前。

 


项目答疑:针对性解答,为考生助力

 

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主任 周艳老师


最后, 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主任周艳老师在线与考生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并提供了备考咨询的多种渠道。

 

 

 

 



至此,“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项目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九)丨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名师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圆满落幕。祝愿各位考生行稳致远顺利上岸,2023年我们圆梦中财,相约美好未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