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中财MBA研究方向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2-09-23 来源:

我校2023级MBA项目的研究方向包含6个方向,编号为01至06。各研究方向招生规模如下:报考非全日制且选择01-04方向(此4个研究方向为金融管理、企业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与大数据营销,入学后可根据考生意愿进行内部调整),共拟招收412人;报考非全日制且选择06方向,拟招收100人,06研究方向为工商管理(产教融合),主要课程和培养环节在北京完成,产教融合环节由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负责(暂定);报考全日制,仅可选择05研究方向,拟招收20人。

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非全日制的01-04方向和06方向为分开录取,即招生人数不能互相调剂。因此:

1、 若提前批面试的非全日制考生在中财MBA的招生系统中选择01-04中某一方向,则在10月研招网报名时不可修改为06研究方向(但可在01-04方向内部调整),若修改至06研究方向,则已获得的提前批面试成绩无效,该考生必须参加联考后的正常批面试。

2、 若提前批面试的非全日制考生在中财MBA的招生系统中选择06方向,则在10月研招网报名必须选择06研究方向,若在10月研招网报名时修改至01-04研究方向,则已获得的提前批面试成绩无效,该考生必须参加联考后的正常批面试。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2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