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提前批面试启动
时间:2015-05-12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专长,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管理人才。中财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中财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品牌、表现最佳MBA院校和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

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进入中财MBA学习,同时也为考生增加自主选择的机会,我校拟在2016年仍然采取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相结合的原则,并且不提前设定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人数分布的固定比例。具体细则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考生必须符合下列AC条件之一:

    A、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含成人教育的本科学历,含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历(201391日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B、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不含本科双学位),并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历(201491日以前获得学位证书);

C、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历(20119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在联考之后的复试阶段,须提交一篇2000字以上,且与工商管理领域相关的论文。

二、项目学制、学习方式与学费(学费以最终的招生简章为准)  

项目类别    

学制(年)

学习方式

学费标准(万)

缴费方式

全日制MBA

2

脱产学习  

10.8

分两次缴清

在职MBA

2

业余时间在职学习

14.8

分两次缴清

IMBA(国际班)

2

业余时间在职学习

14.8

分两次缴清

   

三、申请流程  

1、登录我校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cufe.edu.cn),点击页面右边的“考生登录“,进行在线注册。请使用IE11版本),FireFox(火狐)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将无法提交系统信息。注册需要考生填写身份证号、有效邮箱和密码。一个身份证号和有效邮箱,只能注册一次,请确保身份证号,邮箱真实正确,并妥善保存所有登录信息,这是您之后在录取所有阶段,登录该系统使用的唯一信息。

2、注册完成之后,请申请考生登录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完善之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和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保存“键,以保存已填信息

3、已完成信息填写的申请考生注意:务必要点击“个人资料”栏上方的“提交个人资料”键,否则申请无效。资料填写不完整,将无法提交。提交成功后,申请信息将不能修改。

4、申请资料提交成功后,MBA中心的老师将在2-4个工作日内(暑假期间将不定期进行评审)对申请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进入提前批面试的名单。申请考生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申请资料审核的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的系统状态为“申请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将在备注内容中看到原因。如因材料不全而未通过审核,请尽快按照备注的要求补充完整之后重新提交,直至审核通过为止。

5、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系统中选择是否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选择适合自己时间的首选面试批次,如批次选择成功,则表示该考生已成功进入该批次名单;如系统提示该批次人数已满,请确认该批次是否为备选批次,这样,如果该批次有其他考生放弃面试,中心将酌情将该考生加入该批次。然后请选择其他批次为首选批次。选择批次成功后,系统状态为“等待面试通知”。申请考生可在面试前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在备注栏中查询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6、提前批面试结束后,申请考生可在面试之后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查询面试结果。

四、不同面试批次的具体时间表:  

批次

面试时间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资格公布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备注

第一批次

75

626日(含当日)

 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后2-4个工作日  

面试后3-5个工作日

 

1、如申请人在系统提交材料时遇到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15083132885

2、面试地点均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学院南路校区。具体地点和时间可在面试前3-5个工作日登录系统查询。

第二批次

913

94日(含当日)

暑假期间,

中心老师将

不定期评审

申请材料

面试后3-5个工作日

第三批次

1018

109

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后2-4个工作日

面试后3-5个工作日

五、提前批面试成绩

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两种,通过提前批面试和未通过提前批面试。

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成绩又分为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和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我校不提前设定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人数的固定比例,而是在提前批面试后,根据参加面试生源的总数、成绩来决定比例:

对获得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即成绩优秀的考生来说,在全国MBA网上报名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地区A线,即可获得条件预录取资格。该类考生如在本年度联考成绩未达到国家东部地区A线,可在中财MBA中心启动下一年度提前批面试时,发送电子邮件至招生推广部(cufembazs@163.com),附上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及手机号,申请保留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至下一年度。经中心批准后,则申请生效,考生可以原注册信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

对获得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即成绩良好的考生来说,如果在全国MBA网上报名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且联考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即可获得条件预录取资格。该类考生的B类条件预录取资格只在本年度有效。

对未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来说,仍然可以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在全国联考成绩通过了国家东部地区A线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参加正常批面试。

以上办法如有变化,以国家政策和我校后续发布的相关提前批面试通知及招生简章为准。

六、常见问题  

    请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508313288513311255672

传真:010-62288851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6官方备考QQ群:392777703

微信公众平台账号:中财MBA招生

微信二维条形码: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推广部

2015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