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已取得2015级提前批面试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如何在招生系统中申请保留资格至2016级的通知
时间:2015-05-12 来源:

请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注意:

1.获得2015级提前批面试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

2.报考了2015级中财MBA,但未上国家东部A线。

该类考生如想申请保留提前批面试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至2016级,请按照以下步骤申请:

1.发送电子邮件至招生推广部(cufembazs@163.com),附上个人姓名、身份

证号及手机号,申请保留A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至2016级。

2.招生推广部老师将审核该申请。申请通过将会回复邮件。

3. 请收到回复邮件的该类考生登录中财MBA官网(http://mba.cufe.edu.cn/),点击右侧的“考生登录”,进行提前批面试注册和申请资料的在线提交(因为该类考生在进行15级提前批面试时,尚未使用新的招生系统,所以需要在系统中重新提交申请资料)。提交成功后,请再次发送说明邮件至招生推广部(cufembazs@163.com),说明已经将面试申请材料提交成功,并附上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

4. 招生推广部老师将在系统中处理该类考生的个人申请,将其申请状态置为“面试已通过”。

至此,该考生已成功保留了其A类资格。考生可登录系统查询面试资格保留的结果。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62288130

招生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8330033531

电子信箱:cufembazs@163.com

2016官方备考QQ群:392777703

微信公众平台账号:中财MBA招生

微信二维条形码: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推广部

20155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